Tuesday 24 June 2008

MNG MANGO

今天又来了。。又是跟我姐还有我妈去逛街。。早上我很早就醒了,真的很早哦,九点左右。。是不是?没骗你们吧?醒来准备后,大概十点多,我跟我姐就过去我哥家找我妈了。。我大哥和大嫂昨晚刚从新加坡回来,他们去看了air supply的演唱会!好羡慕哦!不过算他们有心,买了礼物给我们大家!嘻嘻!大哥大嫂买给了家里所有的女生每人一条项链,然后我妈是耳环,家中男生就没有了。。哈哈。。我收到的是一个耳机型的链牌项链!很美哦!我超喜欢的!我姐看了她自己的后,还小心翼翼收回盒子里,而我呢,马上就戴了!哈哈!大家都说很适合我。。大嫂还说,这种奇怪的东西比较适合阿慧!哈哈。。不过,我真的很喜欢咯!有关音乐的嘛,当然是适合我啦!嘻嘻!欣赏了礼物后,就吃早餐,然后就出发了。。我们先去pavillion的mng,对,今天为什么主题是mng,大家读完后就会了了。。我们在mng花了快两个钟的时间,都是在挑衣服,试衣服。。这种生活呢,对于我跟我姐,是非常有意义的!哈哈!而我妈呢,对,她也是觉得很有意义!(我妈:我哪有!)。。哈哈!选啊选,后来大家都有收获!实在太棒了!嘻嘻!我妈买了衣跟裤子,我姐买了两件衣,而我买了三件衣!真不好意思,每次最多都是我。。哈哈。。买完后呢,肚子也差不多要发出惨痛的呻吟了,我们就赶紧找个地方吃东西。。去了pastamania,第一次光临!东西还不错啦,就普通啦,没说很特别,不过没有下次咯!哈哈!吃饱后呢,我们在pavilion走走下,就转去midvalley了!一去到,又是mng!厉害吧?看啊看,不过这次没收获咯!因为midvalley的那间会比较乱,人又多,所以我们也没选很久,就我姐试罢了,因为实在太多人,不耐了。。大家没收获后,就去garden逛逛。。最后的我们都崩溃了,实在没目的了,就到一间cafe吃甜点。。感觉上好有贵妇人的感觉哦!哈哈!在那边吃东西聊天,实在很enjoy。。不知不觉,也六点多了。。最后逛多下后,我们就决定回家了。。恐怖的事情来了,我姐突然说,“我要去the curve!”。。哇劳eh!吓到我。。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去了!去那边是不用紧,问题是,又是去mng!哈哈!最后,只有我有收获。。哈哈。。又是我。。我姐就可怜了,要买的都买不到,一直没有size。。而且人那么多,衣服那么乱,要怎么找哦?不过经过三间mng后,我相信她是放弃了。。最好不要明天突然叫我去sunway piramid啊!哈哈!回到家,累到半死。。朋友坚持要找我,大概九点多就来找我出去了。。我们去其中一个朋友的家!一去到我真的吓到,原来那边的condo是那么大间的啊!那个carpark是大到吓死人!然后泳池也是吓死人!不过家里就没有很大,不过很整齐,很舒服的感觉。。这还是我第一次去她家呢!她家其实在我家附近,每次经过我都没觉得什么,进去见识后,才有所了解,原来就是如此。。那边的环境实在太爽了啦!很高级耶!不过价钱当然也贵咯!damansara就像古晋的bdc,都是金地,所以屋子通通都贵!我们在她家就是闲聊,看电视,pillow fight,神经神经下,拍照下,然后喝酒。。实在有够疯狂!人不可貌相呀!这班朋友实在看不出是这样的。。哈哈!玩到差不多要一点了,我们就回家了,因为大家隔天都有上课。。呼,实在好充实的一天呀!呼呼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