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June 2008

拒绝,再拒绝

这几天真的非常够力,我看我迟早没有朋友了!哈哈!之前就有提过了,我这个月已经拒绝了很多朋友,不管要去哪里,我都说不能,不要,很累,一大堆的借口。。现在想起来,好像真的第一次连续拒绝那么多朋友。。今天让我觉得神奇是,差不多到我吃完晚餐了,电话都还没响过,让我觉得怪怪的,怎么知才想没有一分钟,电话马上响了。。朋友不是问我要不要出去喝茶,而是直接说,我们在你家公园外面,去载你。。太过分了。。最过分的是,那个朋友跟我说,另外一个朋友跟他打赌,说谁如果有本事把我拉出来就会送每个人一份礼物。。真是岂有此理耶!哈哈!不过当时我要跟我妈还有我姐去逛街,所以我就说等我回到家再来打算。。大概十点多的时候,他们就打来了,一直说要来载我了,我就拖到我回到家,之后才拒绝他们,原因是说我很累了。。哈哈!好彩他们也没逼我了。。不过之后就很贱了,全部聚在一起讲我坏话!气死。。在背后讲就算了,还信息跟打电话来跟我说他们聊了什么。。真是晕!这帮朋友啊,起初认识的时候,个个都正经得要死,现在培养点感情了,个个本性就露出来了。。真是没得顶。。男的那些还没有那样疯,这帮认识不久的同性朋友就很够力了!其实是认识很久啦,只是之前还没有那么常混在一起,见面也只是笑笑点头,现在因为朋友之间都有些联系到,所以很自然的就融入成一gang!哈哈!有他们这大帮啊,我想我就可以撇开想谈恋爱的烦恼了!单凭跟他们喝茶,打球,喝酒,聊天,就非常足够消遣我多余的时间了!也好,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生活嘛!早谈恋爱,也是个麻烦!不是我安慰自己哦,在场所有谈恋爱者,你们不那么认为吗?连阿宁才刚谈恋爱不久,就跟我说有男朋友很麻烦哦。。哈哈!所以呢,我还是保持单身吧!这个来临的七月一日,就是我单身满一年了!恭喜恭喜!哈哈!好啦,不跟大家废了。。对了,还有件非常爽的事情!今天mng大减价哦!好彩刚才我有跟我妈还有我姐去!真值得!我买了衣服,包包。。花钱简直就像喝水那样!不过我很少喝水。。哈哈!每次说要控制自己,到头来还是做不到。。看到衣服,试了后很喜欢,自然就会想要买。。不过朋友安慰我说,现在花的钱,是以后赚得回来的。。哈哈。。这句话实在适合安慰我呀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