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June 2008

生活简谱

嘻嘻,现在我在我哥家。。大家都在楼下聊天,不过我在楼上上网,哎,没办法,一动到电脑,就身不由己。。哈哈。。前两天都没写部落格哦,为什么呢?因为我都在我哥家睡咯。。然后都跟我妈聊天到很迟,然后也没上网。。前天晚上啊,我哥倒日本梅酒给我喝,真是很好喝,感觉烧烧的,就像色酒那样,不过味道更香。。我还喝了两种口味的,喝了两杯,感觉很满足。。不过最满足的当然还是一家人一起欣赏美酒,然后聊天,有说有笑,嘻嘻!突然想起,那天跟家人去midvalley的时候,老爸突然讲我肚子很大,讲我总是喝酒,喝到肚子那么大。。哎哟,我来到这里真的没喝了嘛。。(无辜又虚伪的脸)哈哈!今天我跟朋友去pavilion逛街。。难得我这几天没在学校吃,省了好多钱,就在一天里,太够力了,吃了很贵的一餐,然后我也一定是疯了,一次过买两条裤子,好像过年那样。。过后还买了个运动包包,就这样花了整两百块!惨,明天要开始省钱了。。不然接下来还有二十天,一定会很难过。。哈哈!我干嘛哈哈?很好笑吗?不,不好笑!嗯,今天很乖,出到七点就回了,因为我朋友怕我太迟要一个人走路很危险,所以叫我早点回。。差不多七点那样我就去搭电车了,到kelana也差不多要八点了。。飞车一下,八点多就到家了。。回家冲个凉,换好衣,就过去我哥家吃晚餐。。吃饱后就开之前我拍的戏给家人看。。不过那部不是我们用的戏,是backup用的,超好笑的剧情,我家人都笑到不行!我自己也觉得很好笑,不懂为何这部戏会这样搞笑。。哈哈!好啦,废话不多说了,我要下楼跟家人聊天了。。顺便找下有什么甜品吃!嘻嘻!以后请叫我,大肥。。来,一,二,三,大肥。。大家一起来,大,肥。。谢谢!谢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