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June 2008

又系一日

今天又是一天。。早上跟往常一样,睡醒,准备,迟到,上课,回家!无聊吧?回到家,跟我老爸老妈一起去warehouse sales,因为前几天都看到很多人去,后来才知道原来有卖衣服,而且是在工厂里面的,所以应该很便宜,今天就去凑热闹下!怎么知一去到,问那边的security才知道,原来这场sales到昨天就结束了,真是气死我了。。最后我妈说要去吃,我就带他们到dataran sunway去吃板面!这间板面是我本身很喜欢吃的。。好彩我的taste还不错,老爸老妈都觉得还不错!嘻嘻!吃完后,才中午十二点。。我们回去我哥家。。当时我的眼睛真的很累,明明姨妈都来过了,怎么还是那么累啊?没办法,趁着距离华文学会开会的时间还有两个钟头,我就跑去楼上的房间小睡下。。不懂为什么,一直睡不好,好像是一直做到奇怪的梦,连现在也想不起当时梦到什么了,总之梦到很多东西。。大概是一些无聊的事情吧!迷迷糊糊中,接了朋友在两点时候打来的电话,当时应该不清不楚的回答他的问题后,我又继续倒下去睡了。。睡没五分钟,另个朋友又打来,要我去车站载她。。本来是很懒惰的,而且眼睛还是很困,不过看人家刚从hometown回来,一定带很多东西,很麻烦要搭巴士,加上我有菩萨心肠,就说我去载好了。。哈哈!迷迷糊糊,我把自己整理下后,就去载两个朋友陪我去。。载到她后,我们就赶去华文学会的meeting了。。当时人家已经开始了,讨论了很多东西,说下个星期有club week,要搞活动,还有七月十九号是我们学校大型open day,很隆重,到时候应该是有几个重要人物光临,据说还有8tv,ntv7,hitz fm,fly fm,the star,星洲日报,等等。。然后华文学会也要搞活动,主席一直呼吁我们参加。。不过我跟朋友那班人都不行,因为我们打算跟segi做工,赚点钱!五个钟头四十块,不错嘛?干嘛要错过这个机会然后去帮没得好赚钱的华文学会?哈哈。。结果最后还是没有人要去。。可怜的主席,真的是不知所措了!最后讨论到四点多,大概很多东西都解决了。。我们几个赶紧去找marketing的人,要拿工做,不过后来找不到人,就整帮人在学校走来走去,去图书馆找朋友,然后闲聊下,我就回家了。。回到家没多久,有几个朋友就打来骂我sombong了!因为最近我实在拒绝他们太多次了,叫我喝茶,我说没空;叫我打球,我说很累;叫我喝酒,我说很夜了;叫我上云顶,我说下次吧;叫我吃晚餐,我说我想在家吃;。。哈哈!没办法,最近我爸妈来,我实在很想珍惜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,不过几分几秒,我都好想在他们身边。。而且过多两个星期他们就要回了,呼呼,好伤心,时间实在太快了啦!哎!所以这个月,我除了跟一个朋友去逛街一次,我似乎已经没有出去了!希望他们谅解吧!嘻嘻。。今晚的晚餐呢,又是很丰盛,有我妈在,每一餐我都是吃到那么饱,那么满足!吃完饭后,大家总是聚在客厅聊天,然后笑大大声!有时候想啊,跟家人在一起,实在是开心过跟朋友出去。。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就是比较享受跟朋友出去,也不愿多呆在家一天。。不明,不明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