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June 2008

爬了好短的山

今天的网络走得很慢,搞得我有点爱睡了。。看看时间,不过是十一点九个字罢了嘛。。今天啊,是我们学校club week第二天。。一点都不热闹,因为已经没什么学会摆摊了。。只有我们,student council,white house,这三个学会罢了。。无聊到要死,全部人都在那边无所事事!没招到什么会员,卖的零食又还有剩,最后还是靠我们的主席,副主席,秘书,这三个英勇的男士,把东西捧在手里然后走来走去卖。。好不容易,乘着lobby蛮热闹的时候,东西就在一点多的时候卖光光了!呼,大家都松了口气,因为不必在那边继续呆下去了,因为当时的天气还蛮热的,我跟我朋友都是puteri lilin,不能晒太阳的,哈哈。。东西收收好后,大家拍拍照,然后留在lobby走来走去等朋友。。看隔壁摊子还蛮可怜的,我们就bon chan(广东话)了他们,帮他们买了好多糖果。。哈哈!过后朋友要回去batu caves的家拿东西一下的,但全部人一听到后都要跟。。够力。。就全部人一起去。。去到她家,等她拿好东西后,大家都赖在她家不走,全部在那边看电视聊天。。差不多也呆到了有两个钟左右哦。。过后大家又再度心血来潮,说要去爬batu caves,因为都难得去到那边,我们好几个都不曾爬过,所以就想去爬下。。大家也很爽快的赞成,二话不说,我们就出发了。。从我朋友家去,好像五分钟都没有到。。哈哈!一去到,大家都非常忙的在拍照,然后走来走去参观下。。这还是我第一次去呢!所以我当然借此机会拍了蛮多照片的!拍好在楼下的风景后,我们就要开始爬了。。走到了二十多格楼梯的时候,我们就叫人家帮我们拍照,才拍好两张,天空开始不作美,下起了毛毛雨。。啊。。真是气死我们了!大家好不容易非常兴奋去到那边,竟然下雨了!好失望哦。。竟然才爬到二十多格罢了!哈哈!没办法,雨一直下,我们也只好冲去车,然后依依不舍的离开。。走的时候,有几个朋友都冲动要去云顶,因为从batu caves那边去是非常近的,不过最后当然还是没有去,因为什么,我也不懂。。哈哈。。回着去学校的时候,我突然很想吃雪糕,我们就去了老麦吃雪糕。。然后在那边聊天,计划去云顶的日期。。不过算来算去,不管哪个日期,就是会有人不能。。不是因为有节目,就是有上课!呼~够力!最后另外两个朋友也过来找我们,我们又继续云顶的话题了。。谈来谈去,越谈越远。。好累哦。。最后还是我结束了那个话题。。哈哈!因为我是第一个感到不耐烦的。。不管我跟哪一边的朋友去,好像都会让到另一边的朋友不高兴,真难做人,所以刚才我就不想要继续那个话题了,免得大家心中有什么不高兴。。大概六点多的时候我就载朋友回去宿舍了,而我也回家吃饭。。跟往常一样咯,吃完饭就聊天,说是非,做三八。。哈哈!日子还是一样哗啦啦的过啦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