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June 2008

热闹耶

昨天睡神来找我。。一整天,我一直睡觉。。下午去了唱歌表演的试音后,回到家我就看电视,然后上网,然后就睡觉。。一睡就睡了两个钟头多,到了七点半晚上,要去吃晚餐了我才醒。。我们去蛮远的地方吃,因为这是我姐夫的父母选的,前天是我们请,昨晚就到他们家请了。。吃到很特别的一餐,非常饱。。回到家,我上网一下下,就过我哥家找我妈。。我们看戏到半夜,然后又聊天,好像蛮夜了我们才睡。。今天十一点半就醒了,下了楼,很多人都吃好早餐了。。家里非常热闹,因为除了我们一家人,还有我哥的朋友两公婆,所以整间屋子很多声音,很多人。。哈哈。。吃饱后,我就回家准备,因为下午两点有学唱歌。。太神奇了,这次竟然我很早就到了,班都还没开始,甚至其他学生都还没来。。神奇,神奇!今天学简谱。。还蛮容易懂的!三点半放学,我心血来潮好想飞车,所以在路上飞车,做很多危险的举动,哎,实在疯了。。哈哈!回到家的时候,要进车房,我家人还说我好凶,车转进来的时候还很大声,是不是为了mcdonald所以飞车?哈哈,因为刚好他们order了mcdonald!哇,实在太好料了,除了我哥跟大嫂出去,全部人都来我们家吃。。而且order了很多!爽!嘻嘻!我们边看bee's movie边吃,家里实在太热闹了。。嗯,真喜欢这种感觉!吃饱后呢,我跟我二哥就驾车出去给人家洗,我们去咖啡店喝茶聊天。。我二哥跟我聊很多,让我看开很多事情。。他也教了我很多拍照的技巧和道理,还有给我很多鼓励,嘻嘻!最后还塞钱给我。。哈哈。。聊了很久一下才去拿车。。回到家,全部人都在唱k,哈哈!我跟我二哥马上加入。。唱到差不多七点了,我大哥大嫂也过来了。。我交待他们买蛋糕,因为今天我二哥华人生日!当他唱着歌的时候,我们已经点好蜡烛了,我侄女把蛋糕捧出来,然后家里都息了灯,大家都大声唱生日快乐歌。。嘻嘻。。害他有点吓到。。哈哈!他肯定是非常感动和开心的!切好蛋糕后,我们就出去吃了。。去吃了火锅。。好好吃哦!果然是“好好火锅海鲜店”。。哈哈!吃饱后就在那边聊天,听我两个哥哥讲话真是笑到不行。。回到家,真是很饱,很累。。哎,最近有件事困扰着我,让我很烦。。不过又不懂怎么跟大家说出口,因为故事太长太复杂了,真是想不透,为什么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,太奇怪了。。好压力,好怕。。啊。。好想哭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