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5 June 2008

有感而发

有感而发。。发。。发。。前几天我发现到一件事情。。那天星期六的时候,我的心情不太好,因为一些事情,所以哭得很糟,整个人非常崩溃,晚上的时候,朋友找我喝酒,而且东西都准备好等我过去了,但我却临时拒绝,就是因为眼睛哭得太肿了,然后胃也痛了,因为没吃饭。。我发觉,每次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我都好想飚车,然后把音乐关了,自己无声的哭泣。。那天晚上,我就是做了这样的事情。。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这样,就心情不好的时候,然后自己也有车子,就会想出去兜风透气。。不过当我心情不好,却不想哭泣的时候,那就是我人生很低潮的时候了。。在那种情况下,我不会想要哭,因为就是哭不出,也找不到要哭的理由。。所以那个时候的我,不会想要飚车,只想要慢慢的驾着车,吹吹冷气,然后听我爱听又熟悉的歌。。就像隔天星期日,我要去学唱歌的时候,当时或许是因为还看不开星期六发生的事情吧,所以心情还是不稳定,非常低潮,但不会想哭,因为当时,事情已经过去了,我总会学着慢慢一步一步看开,所以,大多是不会哭的。。只是不想要说话罢了。。所以当时我就驾很慢的速度,然后享受冷气及听歌。。不过,太过分了,原来只有在古晋才做得到这样的事情!因为那天我驾差不多七十,而且还是左边的lane,就很多车割过我,然后用凶巴巴的眼神看我。。啊,好恐怖!那天是星期日嘛,干嘛大家这么干时间?奇怪。。害我原本心情低落的,也变得愤怒,开始加车速。。哈哈!原来啊,在kl,心情不好一定要飚车,不然心情不好驾慢车,到最后还要被人家骂呢。。够力。。呼,明天duty club week,第一次搞这种东西,而且还是十点早上就开始了,累。。希望明天会好玩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