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June 2008

喜气洋洋

六月六日是我们家的大喜日子!嘻嘻!因为我姐姐"终于"注册了!耶!哈哈!早上呢,大家应该都很兴奋了,所以明明有些人放闹钟八点多醒,九点多醒的,却通通七点多就醒了。。就连我也是!不过我看时间还早,就睡多下,直到九点半才醒。。哈哈!不过也算早了,因为注册时间是十二点正,我们是打算十一点出发的。。我算准备蛮久了,大概弄了一个钟头吧,下楼时,老爸已经走来我们家了。。而我的未来姐夫也刚刚好下楼。。似乎只剩我姐还在打扮!嘻嘻!吃了早餐后,我就上楼找我姐看有什么要我帮忙,她似乎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。。整个人看起来,真的超漂亮!最后我就为她戴上我跟老爸老妈送她的钻石项链。。戴在她身上,真的很适合耶!大家弄好后,大哥他们也驾车过来了,我们大家带着兴奋的心情出发到婚姻注册所!这间婚姻注册所是在庙里的,因为华人传统,基本上都是要去庙的。。那间庙实在很大间哦!还很美呢!大家纷纷下车后,去办了些手续,我们就进了等待室里了。。在办手续的时候,我已经开始拍video cam,大哥二哥也开始拍照了,气氛非常热闹!哈哈!大概不需要等,上一对刚成为夫妻的情侣已经好了,就到我姐了。。进到去,我,大哥,二哥,都在忙拍照,然后其他人就在那边嘻嘻哈哈,场面很热闹。。问到愿不愿意那一part时,我未来姐夫跟我姐一直忍不住大笑,够力,哈哈!搞到大家笑到不行,然后他们就在哈哈大笑的情况下说了我愿意!哈哈!然后就交换戒指了。。虽然时间很短,可是感觉那一杀那是非常幸福的。。接下来他们就亲了对方,嗯,非常甜蜜的感觉!嘻嘻!注册只不过是一下子罢了。。非常简单的一个手续!只需要一起签个名,然后证婚人也签名,听那个主持的人讲些东西,交换戒指,就搞定了。。时间虽短,不过,我可以从他们脸上看出那一丝丝幸福的微笑!嘻嘻!出来后,我们在庙里喝茶聊天,接下来就去拜拜,然后参观一下那间庙。。我二哥非常忙,因为他负责拍照,然后以他热爱拍照的性格,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,所以在很大的太阳下,他还是帮我姐和姐夫拍了很多照哦!感觉就象拍婚纱照,因为他很多pattern,会叫人家摆出很多姿势!哈哈!拍完后,时间已经不早了,我们就下楼走出外面了。。哇劳,出到外面,大家都不放过外面那些很美的风景和雕像,拼命拍照!我们一家人,我姐夫的一家人,两家人都硬硬拍照。。太阳真的很热耶!拍到甘愿了,大家才上车。。哈哈!我们去oriental restaurant吃!够力,每次我大哥选的地方肯定是吓人的。。那些菜真是就吓到我了。。第一样菜还没什么,软壳蟹。。第二样厉害了,佛跳墙!每次看电视都有,这是第一次吃到。。嗯,好吃好吃!大家有说有笑,吃了很好料的一顿!本来今晚还要吃的,不过大家都很饱了,打算晚上那餐换去隔天晚上,就是今晚啦!嘻嘻!回到家,几乎全部人都睡大觉,每个人都超累了!醒来时,我们的晚餐,竟然是在九点多十点才吃。。我们又去吃日本餐,哇劳,不会累咩?大家好像都觉得不会!哈哈!吃饱后,已经十一点多了,我们都去我哥家聊天,聊到刚才一点多两点才回家。。真是开心又值得庆祝的一天!我姐戴上了我给她那满满的祝福,我真的很希望她可以得到很多很多的幸福。。嘻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