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9 December 2007

新加坡之旅 Part 2

第三天。。就是圣诞节了!好兴奋哦!当天我伦没做工,由于我们圣诞前夕都太迟睡了,所以两个人睡到一点半才醒。。醒来后还无所事事的开电脑看戏,然后才懒懒的去冲凉准备。。两个人都弄好后,我们就走去搭巴士,今天同要的去bugis junction,因为我要买钱包。。走没一下过后,就放弃了,然后跑去吃。。我伦请我吃ajisen ramen,还不错吃,很大碗的一碗拉面,我竟然吃到完。。哈哈!好饱哦!当时我order了一瓶很特别的水,我们两个研究了很久,都不知道那个瓶子的奥妙,因为真的很特别,不懂怎么形容,不过就是我们这两个白痴不懂如何使用。。哈哈!吃饱后,就看到玉宝和他的女朋友了。。哈拉完后,就走去bugis street。。bugis street呢,就是像kl的qi cheong gai那样,可是它是三层式的,很大很大,人挤人,东西多到让人眼花缭乱,我们随便走了一楼跟二楼后,就不耐了,实在太多人了,就找地方砖出来了!过后我们走回bugis junction买甜品。。因为晚上要去朋友家轰趴,所以要带点吃的过去。。我们买了很好吃的巧克力,还有好吃的donut,跟好几瓶汽水,东西重到半死,打算不搭mrt了,直接坐德士去。。那个朋友是我伦的朋友,她家好远一下。。我们坐德士到了一间shopping mall后,还要搭巴士去一个地方,然后再走路进去。。远吧?不过在新加坡走路是没什么奇怪的。。那个地方比市中心偏僻点,但还是很多shopping mall,我也因此而发现到,原来新加坡真的很多很多shopping mall,而且再远的地方都好,都会有mrt和巴士,而每一个巴士站都会有一个巴士行程表,所以绝对不怕迷路或上错巴士。。那些朋友都还蛮好笑的,很快就打成一片了,而且还拼命讲冷笑话给我们听,可以说全部人是笑到没有力。。我们玩到十一点左右就走了。。全部人一起去搭巴士回家,而那晚也是我最后一晚看到玉宝跟丽珊了。。跟我伦回到家也差不多十二点了,继续看下午的戏,无聊透顶!想要出去走也很懒惰。。好奇怪哦!哈哈!(圣诞节的气氛很美妙,去到哪里都看到人群,就好像一家人,彼此见到面都在圣诞节那天变得不陌生了!)

第四天
。。我睡醒的时候,同样的大家已经不在了,因为都去上班了。。我还是一样一个人走去搭巴士去bugis junction,我竟然很迷糊的下错站了!下车的时候,那个地方很熟悉,但还是想不起怎样走,到最后只好搭德士。。哈哈!德士司机应该觉得很奇怪,所以问了我超过五次,是不是要去bugis junction,原来,他转一个圈就到了!哈哈!当时我还觉得没什么,也许虽然很近,但走路因该会很远瓜。。走啊走,还是找没有喜欢的钱包,只吃了一窜猪肉丸。。哈哈!好奇怪的味道哦,也许是我吃不惯吧!哈哈!过后还是决定去bugis street找找看。。去bugis street之前,我先在bugis junction外面走走,突然走了几十步路后,我看到national library,我才知道为什么司机会很好奇我要他载我去bugis junction。。原来刚才我就在图书馆的对面搭德士。。哈哈!太恐怖了!我就这样浪费掉新币两块八!好傻哦我。。算了吧!过后就走去bugis street了。。人还是一样多,真奇怪,这些人都不用上班吗?为什么大家都好像很有空来逛街的?而且人挤人的地方,大家还是走到好像很爽那样。。不过我也是那些人的其中一个。。哈哈!终于,我看到我要的钱包了!是anna sui的,在kl已经有看中了,可是这里很贵,刚好那边的价钱又比较便宜,虽然款式有点不一样,但我还是买了。。嘿嘿!爽!之后我还买了吊饰,跟一些punker风的sticker。。后来我还走到去第三层!哈哈!真的是很大很大的qi cheong gai啊!终于最后我走到崩溃了,就跑出去搭巴士去mrt station,自己看牌子搭哦,到了station,就搭去orchard road找我论。。我又回去那间pull n bear买了见衣给我哥哥,还有买了其他有的没的东西。。哎,花了好多钱哦!不过值得啦!最多在kl时省省用咯!哈哈!同样的还是逛到我伦放工,然后我伦拿了片他做的tiramisu给我吃,哇,真的很好吃哦,没想到他那么厉害。。而且他店里卖的所有东西都是他做的呢!不错不错!他带我走整条orchard road,走到脚要断,因为太大了。。走到去plaza singapore,我们吃了好吃的面线,还有出名的hokkaito ice cream!吃完后我们搭电车去vivo city,很大间的shopping mall,走啊走,我也没什么好买了,过后打算看戏,但人很多,还是放弃了。。走去外面看风景,真的很美,而且外面还有泳池,太神奇了,逛街的地方也有泳池。。除了那些,还有很大的港,跟很大辆的virgo star cruise。。让我想起titanic!哈哈!为什么?!因为。。哈哈!过后我们就去food court吃。。那间food court真的很特别,因为都是以传统为主题,墙壁都是贴着很古老的门,应该有蛀虫吧!哈哈!我看到两间很特别的摊子,一个是印度餐,名字是放,“圆的不能拿”!哈哈!一个是擂茶,名字是放“thunder tea”!哇,果然真的是擂茶哦!哈哈!我伦买了虾面给我吃!好好吃哦!好想吃第二盘。。可是没有了~唉!吃饱后就继续走走,然后就回了。。这天的夜晚显得特别无聊,我的心情不太好,我伦也看起来很累的,回到家不久就两点多了,本来打算去mustafa,就是二十四小时的shopping mall,但我心情不好,我伦看起来很累,就放弃了。。两个人躺下去,就睡到像猪了!(他们家外面的夜景真的很美,可以看到全新加坡最高的酒店,还有很高的摩天轮,也可以看到很多条街,有些街特别宁静,有些却还可以看到人群在过着他们的夜生活。。)

第五天
。。也是最后一天了!我们两个睡到十一点多。。我的车就在下午三点,而我伦两点要上班。。快快准备跟整好行李后,我们就出发了。。一路很安静的走到mrt station,也一路很安静的搭了很久的车到harbour front,我的巴士会抵达的地方。。去到那边,话就不会停了。。也许他舍不得我,我也舍不得他吧!哈哈!难得这么久没见面了,可以这样一起出去玩,多爽啊!就像我form3时,大家还在,一起玩到三更半夜,回到家又要被骂,可是过程都是我们享受与珍惜的,如今,变成我们怀念的。。一路聊到去吃老麦,那边的老麦跟马来西亚不一样,有卖很多种水,连latte都有呢!星爷说得对,欢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,时间就嘀嗒嘀嗒到一点半了,我伦还拖到九个字才离开我。。剩下我一个人,独自吃署条,玩psp,度过我多余的时间。。好不容易到两点半了,就跑去等车了。。上到车,我整个人好像要垮掉一样,累到不象话,想睡,但一下就到imigration,过后第二个castam,我竟然忘记拿行李进去检验。。呵呵,也许整个人已经blur了,过后司机叫我以后不可以这样,他说好彩没人看到,他帮我藏起来。。哈哈!进到车想睡了,那个人又来分食物。。哇,炒饭加三样菜,很好料一下,吃到一半,又来分甜品,嗯,服务还真不错。。甜品才刚解决掉,就来问要喝什么水了。。解决完全部东西后,我就睡觉了。。哎呀,睡到一半,他又来拿被单给我,哈哈。。就这样,我睡到七点九,而八点多就到bandar utama了。。我姐已经在那边等我了。。(这次的旅程,珍贵的事情除了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食物,见识到很多很多的东西和去了好多好玩地方,但最开心的就是可以见到久违的朋友,这次真的很值得。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