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1 December 2007

人生要加油了

很期待这个二十三号的到来,因为就要去新加坡了!耶!爽的是因为自己一个人去。。如果那边没任何朋友因该更爽,可以自己一个人冒险,但有朋友在那边迎接我也不错啦,至少去哪里都有人陪,更何况我又是去庆祝圣诞节的,不可能真的过lonely chritsmas吧?哈哈!我明年的目标是去泰国。。可能一个人跟团去,如果有朋友想一起去更好,因为泰国这种地方并不是那么安全。。希望能达到目标!不过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存钱,然后买架专业相机来送给自己!哈哈!其实我想清楚了,对于刚才那一篇“感到孤单”。。其实孤单并没那么不好,自己一个人也是有很多东西可以做,只是除了看到别人一对对的时候比较难受而以咯!哈哈!不过我应该不会,反而我比较感到难受的时候是看到一群群的好朋友一起出去疯狂。。因为我离开了我的好朋友,大家分割两地,是很痛苦的呢!我很想你们。。现在的我已经很懒惰再跟别人培养感情了。。不过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!能成为好朋友,怎样都是能的!不过我没要求太高,真的顺其自然就好了。。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我的生活可以过的很精彩,不管一个人也好,或是跟朋友,一定要很丰富,不可以感到一丝丝的空虚,这就是我较高的要求。。因为人只能活一次,错过了会很可惜呀!在此希望大家都加油把握住你们美好的人生,每天都要活得很精彩!就算寂寞,也要忍受;就算失败,也要继续加油;就算感到挫折,也不要害怕;就算哭了,也要有擦干眼泪的时候;就算被抛弃了,也要努力争取下一个;就算感到百般难过,不怕,开心的那刻一定会到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