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December 2007

睡不下啦

刚刚拆了我的头发,发现有二十多支发针。。太恐怖了!哈哈!放下来后,发现我短发还蛮适合卷卷的发型。。今天发型师把我一半的头发电卷,然后其余的夹上去,从前面看还蛮像长头发的人。。呵呵!长头发是什么感觉啊?我已经忘了。。痛苦!很想染头发!(又来了!)怎么办?谁能阻止我?救命呀。。啊。。不懂要写什么了!星期一就final exam了,很快,时间过得非常快。。让我来不及抓紧需要珍惜的一切,遗憾,已经太迟了。。嘿嘿!没有那么悲观啦!我觉得这几个月来我都过得蛮开心的,除了时不时思念下故乡,其余的事情都没什么不好了。。但有时还会忍不住哭出来。。不过一次过一次,我越挫越勇。。哈哈!老话一句!好了,真的要下线了。。晚安+早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