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2 December 2007

哟哟好兴奋

好兴奋哦!明天就要去新加坡了!哎哟哟,除了这件事让我非常兴奋以外,还有,我的电脑终于弄好了。。多亏我大嫂的姐姐,她帮我拿给她朋友做,其实不是做,是他帮我install了我需要的solfware,其实我只要他帮我install microsolf office,photoshop跟illustrator罢了,但他却帮我install所有adobe的solfware!哎哟,人真好,而且只收我十块钱!哈哈!明天早上就要出发了,非常期待,第一次一个人出国,也是第一次出国,感觉真的很棒!刚才大嫂还给了我很多钱要我去换一些新币用,因为我自己没打算换那么多,她跟大哥又担心我不够钱用,所以就拿钱给我了。。刚才实在太恐怖了!为什么呢?因为我跟我姐去买东西的时候,你们猜我遇到谁?哈哈哈哈!我遇到宋婉莹!恐怖吧?世界太小了吧!还是我们太有缘分了?在古晋都超少遇到她的,她竟然来到这里不到四十八小时,我们就碰面了!想起来还有点好笑。。当时是我在厕所出来,然后走着走着,看到一个人很面善,走近一看,没错,就是她。。她看到我也非常惊讶!嘿嘿,一定是做亏心事!不然!为什么她会跟一个男生一起?那是谁?为什么这么好带她出来买东西?难道是在西马的男朋友?嘿嘿。。放心,放心,二十八号我会问清楚的!别忘了我读这行哦!八卦绝对是我的专长!哈哈!前天我去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s,还不错看哦!故事其实没什么特别精彩,但里面的歌都好好听。。内容我不说了,大家自己去看哦!很好笑的!嘿嘿!刚刚跟家人一起吃完steamboard,今天是冬至,我大嫂说一定要热闹下,所以就吃了。。哎哟,我吃到很多,汤圆也吃了两碗,然后,啊,等一下,我要去拿第三碗了。。哈哈!神经了我。。突然觉得汤圆好好吃!以前都是我跟老妈两个人在搓汤圆,现在想到老妈一定是一个人自己搓,就有点辛酸。。我很想他啊!前天打回家,老爸接,他听到我的声音就很开心很开心,让我很难受。。他们这么老了,我竟然没陪在他们身边,还打算越跑越远。。哎!读书的事,我真的还很烦,朋友也一个一个信息来问我,都不知道怎么向他们解释,他们硬劝我不要冲动,难道,我真的冲动了吗?不知道,不知道。。烦!这次去一趟新加坡也好,可以散散心,然后放松自己,好好玩一遍!哈哈!好了,已经写很长了,而且也十一点多了,我要回去了,我是说,我要回我姐家了,因为现在我在我哥家。。大家再见啦!要二十七号见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