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 January 2008

踏入2008

今天是一月一号二零零八年。。吓死人!为什么?难道大家不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吗?哈哈!对我来说,是的,过得很快,但过程非常缓慢,直到结束了二零零七年,我才觉得,原来那些缓慢的过程已经进行得很快了。。哎呀,我在说什么?好好,回到我的踏入2008正题!昨天,就是三十一号,倒数二零零八的日子。。那天我睡到九点多,就被一通电话吵醒,是我古晋的一个朋友,超少联络的,突然一到机场,马上打给我。。让我觉得有点吓到!一直要我起身下kl找他,啊,我当然不理会的继续睡,但接下来的每一个钟,他都会打一通电话给我。。最后看他这么想见我,好啦,我就答应下kl找他了。。哈哈!
***
大概两点多他就打来吹我了,明明说好四点我去找他,但他找我看戏,要我早点下,他说他朋友的朋友约看戏,我跟他朋友本来就不太熟,还要加上他朋友的朋友,哇,不怎么想去。。后来我还是答应了。。昨天的人很多很多,应该大家都要下bintang walk倒数吧!热到我半死。。好不容易meet到他了,就匆匆去戏院,因为已经来不及了。。他们看national treasure,一部我完全没兴趣的戏,不过好彩还蛮好看的。。当时他不断的问我口不口渴,我只说还好,没多渴,他就直接跟他朋友拿票然后要出去买水,但他的好意还是被我阻止了,因为我不想麻烦他而害他看不到前半段。。过后看了一半后,我把穿着的jacket的袖子拉长,他又问我是不是冷了,我说还好,他就马上脱了他自己的jacket然后给我穿,但最后我还是丢回给他,感觉很不好意思。。天啊,好久好久没人这样对我了!真的!以前交男朋友的时候,他们知道我冷的时候,都是快点抓起我的手替我取暖,但这个男生,很索性的就脱了自己的外套给我,就像每次我们看的电影里的情节。。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,让我很措手不及。。
***
后来看完戏出来后,我学校的同学就两个跑来叫我,世界很小大家都知道,原来他们就是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。。我朋友就是那个很关心我的男生,而他的朋友就是跟他一起来kl的,而他们的朋友就是我现在的同学。。哈哈哈!后来哈拉哈拉下,就各自走各自的了。。等他回去冲凉换好衣后,我们就一起去jalan alor吃,我喝什么他就喝什么,我吃什么他就吃什么,哈哈。。这次吃的虾面好辣哦,他吃完后,等了我超过半个钟,我才吃完。。为什么,我吃东西的速度总是没有进步啊?
***
约我出来倒数的朋友也到了,就说要过来找我们,大家一起在条热闹的街边喝水边聊,到了差不多九点多。。他去找他的朋友,而我跟我的朋友就一起去看演唱会。。这班朋友是我第一次跟他们一起出,虽然第一次一起出,但感觉很快就培养出来了,大家边玩边闹的,还蛮开心下!昨晚的人真的很多很多,就跟我在新加坡庆祝圣诞节时所看到的人群一样多。。很多歌星来唱歌,但都是不出名的,最出名的也只有gary和侧田,但两个我都看不到。。“太矮了”!哈哈!
***
过后看到十一点多,我们就手痒了,开始走下街拿着手上准备好的武器,跟大家开始闹。。看到谁就喷谁,实在太好玩了。。路人变成朋友,大家一路闹,一路喷,绝对没人会生气,真的很好玩!哈哈。。过后我们又去买多几罐继续跟大家开战。。就这样一路喷,我觉得,那些歌星根本没人要看。。太可怜了!直到天空下起毛毛雨,大家才开始找地方躲。。那个夜晚里,真的很多很多情侣,而通常人群会攻击女生,而男朋友负责用手遮住女朋友的脸,还有喷回那些喷他女朋友的人,好幸福哦。。真的,整条街,是情侣的,男生都会用手遮住女朋友的脸,哈哈。。我觉得在当时呀,是男生最好表现的时候了。。不但可以让那些小女生感动,自己还可以跟别人玩。。虽然我身边没另一半,但有人喷我的时候,身边的男生朋友都会一起回攻那些人,哈哈。。单身真的有时就是会那么爽到!后来雨渐渐小去了,而倒数的时间也差不多了,大家又再走出来继续开战。。三,二,一,大家开始乱喷,整条街乱到不行,很多人都跌倒,因为太挤了,当时我才发现,原来也有一个人在保护着我。。不过当时只是偷偷高兴不到一分钟。。
***
直到看完烟火,闹完后,大家开始渐渐散场了,但仍然有些人还在喷到很爽,当时我们要走去times square唱k,已经订好房间了,一路走的时候,那个人一直把手放在我的肩膀,应该怕我走散吧。。突然有人要攻击我,他就一路把手遮住我的脸,直到过了危险地带。。没男朋友,也可以得到温暖,还是那种不用有责任感的温暖,感觉很好,就像很多年前的时候,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一段曾经。。我们从一点,唱到五点,大家都喊到没声音,而下午跟我一起看戏那个朋友也时不时就打电话来追问我行踪,拼命吩咐我唱完一定要打给他,我在想,好彩我真的没男朋友,也不是他女朋友,要不要打都不会有愧疚,跟他讲完电话后,我沾沾自喜了一下。。呵呵!
***
唱完出来的时候,天已经快亮了,跑去711买水,就站在外面等lrt。。因为lrt要六点才开始operate。。六点我们就去买票了,哇,第一次那么早搭电车,我们四个都没力了,在电车里睡觉了。。直到回去最后一个站,大家筋疲力尽的上车,最可怜的是驾车的还要载我们大家回。。回到家换好衣,我就倒下去睡了。。当时已经七点多早上了。。睡得不醒人事。。
**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