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December 2007

考试考试

今天我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。。早上九点多的时候老妈打来和我聊天,聊完后,没想到我还继续睡。。本来想起来学书的,但眼睛困到不行,也许是昨晚上网到太迟了吧!醒来后还没刷牙,我就跑来上网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哈哈!跟朋友聊天下后就跑去刷牙洗脸,家里空无一人,留下我孤零零的,很闷!冲好凉后我就开始学书了。。学啊学,到了五点多吧,我才吃我的早餐+午餐!呵呵。。可能还顺便加晚餐吧!吃饱后就继续学书,直到我姐回来了,才一起看金马奖。。王力宏超帅的!(那不是重点)过后他们就叫老麦来家里,啊,吃到好饱。。过后就一直看电视到十点多,才上楼学书到现在。。天啊。。我真的很怕星期一的考书,如果fail了怎么办哈?要从读从考很麻烦的叻!我不要啊!我已经很努力在学了,很怕到了考场我会忘了所有东西。。哎!为什么读书就一定要考书啊?什么意义嘛?痛苦!十三号快快到啊!因为十三号过后我就自由了!大家请祝我考试好运吧!哈哈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no no no,leehom is the point!haha~

Foreverlatte said...

nonono..haha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