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December 2007

Prom Night

是的,之前跟大家提过了,十二月七号就是我的prom night。。早上有个presentation,我觉得自己穿到挺好看的!哈哈!不过present得马马虎虎,老师说我们好像很紧张想快快结束,也许吧!因为我跟朋友饿到不行了。。等了又等,都是马来人害的。。本来我们可以先送死(进去房间先present)的,但那两个马来婆,一下下去印东西,一下下去买东西吃。。搞到我跟我朋友不能先进去送死,所以就这样看一组又一组的人进去,到最后第二组才到我们。。天啊!结束后,我跟我朋友去吃东西,在食堂跟一大班朋友乱哈拉,突然还被取名为lala。。EH!是拼音第一声,不是第三声!念错我就会变lala lui了!就是所谓的“阿莲”!所以他们说以后叫我lala(第一声)就是了!哈哈!哈拉到差不多两点多我就回了。。想去按钱,他XX的,到银行才发现我的atm卡不见了!靠。。怎么会这样?赶回家找一找,真的是没有哦!没办法,又倒回去银行report卡不见,就这样花了多余的十二块做多张。。然后想起学费还没交,七号又是每个月的截至日期,就赶回家拿支票,然后又回去学校交!忙到半条命!好,没关系。。紧紧张张去冲凉,到了snips saloon的时候已经是四点了,prom night六点开始。。哎!set了个头发,做了manicure和pedicure,花了整百块!不过过程很享受,因为头发set到蛮夸张的,我也很喜欢,弄指甲的女孩子又很好,跟她们聊到很爽。。弄好后已经是五点多了,那女生害怕我指甲会刮到,就帮我拿钱,拿parking ticket,拿钥匙,哈哈!匆匆忙忙回到家,就快六点了。。准备了半个多小时候,又紧紧张张的去找我朋友他们集合。。大家人齐了,就一起进了!男士们已经在等了。。哈哈!女生嘛!化妆本来就慢!头头就忙着拍照,一口气拍了整百张吧我觉得!哈哈!神经了!过后就进行节目了,第一样是唱歌,超难听,那班人是我亲眼看他们自己去报名要唱的!救命!过后的节目都普普通通,不太吸引人家的注意,所以每一座的人都是自high的,气氛也搞得不怎么好。。但后来街舞出现了,大家顿时目不转睛!哈哈!因为实在太好看了,里面有个男生大概弄头转弄了超过一分钟!很炫啊!整群人超酷的!接下来就是prom king and queen的时候了。。有点闷!为什么呢?因为分明不公平嘛!人不是我们选的,而且是他们里面的自己人,玩臭的!本来朋友要写我跟另外一个帅哥给我们上的,但最后我们坚持拒绝。。不想跟人家争!过后又是来个乐队跟唱歌,普通!但是。。这个过后!超级无敌high!因为是dance floor的时刻!最后一个节目,大家超期待的!本来我跟我朋友预测了那个时候一定是大家都high不起来的,但是我们错了!一群接一群上去跳舞,跳到很high,又很辣那种!过后我们座的男生也上,硬拉我们上,过后我们一群人就在台上拼命high了!真的很爽!简直就像clubbing!大家都喊说是clubbing time!哈哈!跳到脱鞋。。脱衣。。哈哈!神经!鞋是脱啦,衣就没有啦!很多人跳比我们high,还有一对对的在摩擦下体。。好恶心下!但没办法,他们太high了!过后我们被班上的马来人拉去,靠,更high!哈哈!整个台很多人在跳舞,里面用的灯光又超刺眼那种,显得更加high!音乐响不停,我们大家跟着节奏跳!乎!爽!但到了十二点就播最后一首歌了,而且是慢歌,情侣或不是情侣的都搂着跳了,剩下我们一群,孤孤单单。。哈哈!女生抱女生,男的就抱男的,后来我们还有一个男生朋友就说他开始想抱人了,吓死我们女生。。哈哈!散场后我就回了。。超兴奋!好彩有去!开心指数一百以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