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6 December 2007

熬夜拼拼拼

很少会在下午写部落格,但今天例外,因为晚上我可能要忙K书,所以现在先写比较好。。昨天晚上跟朋友出去吃,吃到好好的,但我心里总是非常不安,为什么呢?因为隔天,就是今天,要交的poster design assignment,我竟然动都没动!别说动,连要用到的材料都还没买。。我朋友还一直安慰我说没关系,有她陪我一起死。。啊!救命!我很怕被那个老师骂的耶。。因为他很偏心向他们的自己人(马来人),班上的华人又寥寥无几,所以他其实有点针对我跟我朋友。。不懂他是特别关心我们还是什么,一下下就责备我们做得不好,不过也好,这样会促进我们更加进步。。吃之前,我跟我朋友先去买要用到的东西,但真正要用到的illustration board我们没买到,而且之前也找了几十间店,都没卖,最后只好用别的纸代替,但非常确定的,肯定会被骂!吃好后我也没心情继续逛了,大家就决定回家了。。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把所有要用到的漆,颜色,纸,笔,剪刀,一大堆东西通通搬出来!开工!哦,不,之前我先log in msn。。哈哈!边做边跟kent聊天,聊到一半,我突然哭起来了。。不是因为他啦,而是因为我突然想起我妈,他们昨晚回古晋了!啊!伤心啊!加上东西还没做完,真的很怕,因为那个图画占了四十分,是final exam的分数。。哎,以后真的不敢再临时抱佛脚了!最后好彩有他拼命逗我笑,不然我真的可以哭到天亮了。。过后他决定陪我熬夜!哎,真不好意思!因为上次他要k书时叫我陪他,我却一口拒绝,但昨晚他却特地陪我熬夜。。一熬,就到四点了!大概四点多,我的东西就完成了!超级兴奋!用了第五张画纸才完成呢!他说要继续k书,我说要陪他,却被他逼去睡觉,然后我们两个就offline了。。东西完成了,真的很满意!收拾房间一下,五点左右,上床睡觉了!今天交图画的时候有点怕怕,看大家都用对的纸,而只有几个人像我跟我朋友一样用错纸。。不过打分数的时候没人可以留在班,通通被赶出来,剩两个lecturer在里面打分!哇赛,好像好严格哦!我竟然跟我朋友无聊到去牙医检查牙齿。。哈哈!因为我们学校里有牙医,刚好今天又免费检查,所以就这样进了。。哈哈。。无聊!过后就跑去吃东西。。边看帅哥。。(不过没有!)大概时间差不多了,就回班拿东西,然后走人!回到家放东西后,我又会去学校k书!哎哟哟,我好勤劳哦!哈哈。。可是到三点就顶不住回家了,然后就上网了。。今天应该到此为止,要去睡了。。真的需要好好补下眠,不然明晚prom nite就会有黑眼圈了!哈哈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kent???deng deng deng deng...who is that oooo?haha~

Foreverlatte said...

i feel so regret tad i put his name in the blog..cuz every1 keep suan me..=.= he's js a super duper normal fren of mine..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ha...izzit??la la la la..~
oklar..u say normal jiu normal lo.
(reli just normal fren???ho ho ho)

Foreverlatte said...

reli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hah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