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December 2007

槟城之旅!

耶!我终于从槟城回来了!妈的,超好玩的!真庆幸我有去啊!第一天出发的时候我跟我二哥还有我妈同一辆车,我们驾载脚车那辆,因为我两个哥要去槟城比赛脚车。。很多人看我们,也许太酷了吧!哈哈!一路上歌开大大声,唱也唱大大声,那种感觉好棒哦!虽然坐了整四个多钟头的车,但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依然精神饱满!在酒店吃了后,直接上楼换泳衣就去游泳了。。啊。。好久没游泳了,好爽哦。。晚上的时候就跟我爸妈,我们三个人走到对面街的food court吃东西。。槟城小小又密密麻麻的,去哪里都方便。。吃到好饱!过后我妈就跟我大嫂他们回酒店去听唱歌,我跟我爸两个人就逛了很多路边街,我还买了十块钱的衣跟十五块钱的裤!哈哈!逛了差不多要十二点才回。。天气凉凉的,虽然很夜了,街上仍然很多人走来走去,简直是不夜城!回到去,我跟我妈两人到海边附近的椅子躺着听酒吧的人唱歌,冷冷的风吹来,感觉非常自在,真的好想在外面睡哦。。而且感觉上,根本没有蚊子!啊!超爽到了第二天,七早八早起来吃早餐,而我两个哥已经在比赛脚车了。。吃饱后就去沙滩玩,过后又去泳池游泳,直到我哥他们回来,我们就叫食物来房间吃。。我大哥在八百多人里拿了第三十九名!好厉害哦!我二哥拿几名我就忘了,不过也不差!踏了四十多km的路呢!不是玩玩的哦!真佩服他们!吃饱后,大家开始睡觉,尤其是他们两个,踏了七个多钟,累到要昏了。。哈哈!醒来后我们去蛮远的一个地方吃小贩,靠,好吃!吃了好多东西,吃饱后就去港边走走,人好多好多,真的,大家都不用睡觉的,已经很迟了。。我们在那边吹泡泡,聊天,放风筝,真的是享受人生呀!大概时间不早了,我们就回了。。第三天,也一样很早醒,然后去吃早餐,吃饱后,就去沙滩了!我哥跟我大嫂坐para sailing,真的超爽的!本来我跟我二哥要坐,但他几乎没力气了,所以就没坐到!哎!飞到那么高,我又不敢一个人坐!没办法,只好骑马。。跟我侄女俩一起骑,那个uncle还放我们自己骑呢!虽然曾经骑过了,但这次可以骑到那么快,也是很爽一下的!玩到差不多后,就去泳池游泳了。。我游到肚子蛮饿的,就坐在bar那边喝椰水,吃东西。。住酒店那么多次,这次真的超enjoy的!过后我家人游好要上来吃的时候,我就吃饱了,继续下去游,体力差不多消耗了,我就上楼了。。整个房间就是我的了!哈哈!我一个人泡澡。。啊。。爽!过后就睡觉了!哈哈!又睡!晚上了就被吵醒,我们走路去小贩中心吃,那晚我吃更多,吃了虾面(在槟城称为“福建面”),吃巧克力pan cake,chicken wing,pizza,satay。。饱到不行了!吃饱后一家人一起走路边街,看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,然后还买了一些水果回去吃。。回到酒店,我们就去酒吧附近的椅子躺,一起看星星,吃水果,还有说有笑的,我感到非常开心,但我开心到不知道如何表达,就只能跟他们一起疯!那种快乐的感觉,只能埋在心底!我以后还要!哈哈!大家陆陆续续上楼睡觉了,剩下我跟我二哥,他在聊电话,而我则躺着看星星,玩电话,还有唱歌。。我就这样躺到了快十二点。。我哥讲完电话要上了,但看我还想躺,又不放心我一个人,就陪我多下。。我看他也很累了,躺多下后,就一起上楼了。。第四天,又是一样,很早起来吃早餐,然后我没游泳了,他们都下去游,而我吃饱跟泡完澡后继续睡觉。。哈哈!时间差不多了,是时候check out了!哎,好不舍呀!我们都不舍啊!但没关系啦,应该还有大把机会!我们驾了好远一段路程,去吃台湾小吃,还不错,吃到蛮饱一下的!回的路程只有我跟我二哥,歌开超大声的,一路唱,一路飙!哈哈!到kl已经是晚上了。。这一次的旅程,真的非常值得,跟家人在一起的感觉,真的很爽!尤其是跟我妈一起看星星聊心事的那刻,我多希望时间就此停住,让美丽的片刻永远留住,但就是因为时间总过得很快,我们才会珍惜!啊!大现在我依然超开心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