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4 December 2007

没什么好写

其实我没什么东西要写,但明天就开始假期了,太早睡觉又显得没什么意思,所以还是坚持不要睡!(其实眼睛很困了)。。太恐怖了,上个星期日我在抱怨着要考试的时间过得特别慢,怎么知就这样过完了考试的时间,现在已经开始放假了。。哈哈!从明天到二十二号我将会非常闲空,本来这个周末已有计划的,因为古晋有朋友刚好过来,然后要找我去yam cha,但怎么知他星期六晚上就回了,说早上下午一起出,但怕他很赶,因为晚上还要去机场,所以还是拒绝了。。学校的朋友个个都回家乡了,没回家乡的也回家,而且他们的家似乎都离我很远一下。。加上我也懒得找他们出,除非他们有留在宿舍还另外说。。所以,这个假期我会过得很无聊!没办法,只好等待二十三号的到来,就可以去新加坡好好玩了!刚才啊。。我去看frenster的时候看到一个东西让我感到很伤心。。她是我一个好朋友,自我来到这里,她找我的次数用十只手指似乎都可以数得清,虽然她常给我很多的借口,而我也没去责怪她,但我心里始终不怎么好过。。其实不止这一次让我在frenster看到了,已经很多很多次了!她常常都send comment给她身边的新朋友,那些新朋友应该已经是她的好朋友了吧,但我距离她那么远,没一通电话就算,信息没有也算,她说她很忙也算,但竟然有空comment给身边的朋友也不会想要comment给我。。哎!口口声声听她说她没有我很闷,但从别人口中,我却得知她过得非常好。。我常常安慰自己算了吧,朋友多她一个不多,少她一个不少,但几年的交情不是假的啊!失望!真的失望!这也是为什么我不乘这个假期回古晋,因为我知道我回去后,也没什么人会找我了。。也许会找我的,也是那种比好朋友更有心的普通朋友。。算了啦,算了啦!(在安慰自己)。。她高兴就好,我不会勉强她来当我的好朋友,我只是很恨听她说她有多想我。。哎,现在我也有新朋友了,所有忘记我的旧朋友们,我不会勉强你们想起我的,朋友嘛,要找多的是,但我永远珍惜我们的过去,我不会让自己的好朋友受伤害。。(在场所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们,我所说的那个她,绝对不是你们。想知道者,可以信息发问。)哈哈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文笔不错,建议你在围着自己打转的同时,多体会自己以外的事情。太过强说愁了。很虚浮,空洞。看得出对于生活,甚至于人生都没多大的

Anonymous said...

历练。。。我要想好久才决定要不要用这两个字,不好意思。但是,想一想,除了自己就没别的了吗?I am sure live is more than that,don't watse your time trapped in an ivory tower.

Foreverlatte said...

谢谢你的建议。。请问你是。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