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1 December 2007

眼睛困了

为什么我眼睛明明很困了,却还要逼自己来写部落格呢?我不懂,也许是sot jor了!哎残咯,待在这里久了,讲话自然就有广东音了!哈哈!忘了跟大家说,昨天我终于考完一科了。。呼!心里的四颗大石头可以放下一颗了。。昨天我到班的时候已经准准九点,(我九点考)!不愧是人称“迟到大王”!哈哈。。但那时班上空无一人,靠,我当时的心情非常非常紧张,好像不知所措!后来遇到我班的一个马来男生,他也刚到,两人就跑去一楼的notice board看,那边竟然写,exam hall please refer to 3rd floor notice board。。天啊!在一楼放跟三楼放有什么不同呢?当时我的心跳得很快,不断在想如果考不到怎么办!过后还是冷静下来然后跑到三楼去。。校长竟然站在那边,然后问我是不是要考试的,我战战兢兢的说是,然后他就说“then u fast fast go c whr's ur exam hall is and fast fast run to cls”。。哈哈!不愧是我们大家的偶像!连说话都很搞笑。。跑到考场时大家已经在考着了,好彩考官不会怎样,坐下来,我就开始跟题目大战了。。abc的部分我还可以,到了short essay有一个题目是我学了但不会的,天啊!竟然白白丢了五分!好彩长的essay我会,不过很难讲,有时候明明自己很有信心,但出来的结果不一定是想象中的。。希望菩萨保佑了!考完后,我终于松了一小口气。。为什么一小口?因为接下来还有三场战等着我去放炸弹!怕!跟朋友边讨论边跑到cafe吃东西。。也顺便等kent了,因为不知道他怎么搞的,英文的练习纸都弄丢,要跟我借来复印,而且我明明十一点考完,他却十一点才醒。。真够力!过后也不快快准备下然后过来跟我拿,竟然还没事的跟我sms下后才说他过来。。害我等了他一个钟!靠!我很少等人的叻!烦!后来越来越多朋友过来参我们,听他们哈拉罢了,当时我不太有心情讲话,可以说人家讲一百句,我没讲到十句。。奇怪吧?哈哈!过后等到他拿了,又要等他出去外面复印。。因为学校的复印机要用复印卡才能用,而复印卡一张十五块,所以他说他不要买。。又要等他!过后终于等到他回来了,我就赶紧跟大家讲拜拜然后回家了。。哎!下午的时间基本上我没做什么,所以不说了!说到今天!今天假期耶!爽!我去看enchanted!好看!哈哈!过后逛街时也没买什么,看到衣服鞋子也显然不太有兴趣,感到自己怪怪的,也许是在不安着明天的考试吧。。回到家已经六点了!刚好意难忘做了,看到七点,才开始学书!大概学到八点左右,大哥就来载我们了。。因为他们要bbq。。天啊!没事干嘛bbq?哈哈。。大概玩到十点半时,我跟姐才走回家。。回到家我二话不说直接学书。。才学一个钟头左右我就眼睛很困了,所以上来上网。。(眼睛困然后又上楼上网?!)哈哈!现在接近尾声了,跟大家说拜拜了!我要上床睡觉,然后明天要加油!

注:kent~纯粹是我的普通朋友,听说已经有女朋友了。我知道某个人会说“把他抢过来啦!”。但重点是,我不会去抢人家男朋友,也不喜欢这样做,更何况我没喜欢他。所以拜托大家,别再suan我了,还有,xxx先生,别再称我kent嫂了,还有画一些我跟他的图画,虽然很创意,但我会吐血。。而且我回古晋的时候还会顺便给你两巴掌!怕了没?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aikzz..fortunately u got warned us bout 'kent',haha..lolXD

Foreverlatte said...

=.= if i not warn ler? wad wil happen? haha..

Anonymous said...

i would said:"deng deng deng deng,who's kent again?dont kei kei ar...~"haha

Foreverlatte said...

walao..same again meh? can change o not? hah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