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5 December 2007

无聊无赖

昨晚在我哥家睡。。不怎么习惯了。。哈哈!为什么呢?因为我的床比较香!哈哈!我哥跟大嫂很爽,因为有空没空都去看戏,拍拖,真羡慕他们!我姐跟姐夫也是,恩恩爱爱的,有空就一起去逛街,吃饭!我好寂寞呀!本来没那么寂寞的,但身边总有太多幸福的人在左右徘徊,所以咯!烦!哈哈!今天我很早就醒了,大概九点多吧。。醒来后不知道要干嘛,就驾车回家,然后上网。。觉得闷闷的,后来就去冲凉打发时间。。哈哈。。(难道不会闷就不用冲凉?)过后我姐打来约我去吃午餐,反正我也打算去逛街,就答应她了。。准备好后就去1u。。妈的!在里面转了超过半个钟,没有位,又懒惰转去别的parking,所以就放弃了。。直接去the curve等我姐。。因为我们约在那里见,然后我是先要去1u逛街。。哎!去到curve就看到很多很多人,不愧是星期六!我逛了条很热闹的街,在我frenster可以看到照片,我买了条手链。。蛮喜欢的!(废话!不喜欢干嘛买?!)。。过后本来打算买帽子,但xxx的,剩最后一个,而且又是白色,很肮脏,到最后还是放弃了。。讨厌!想花钱都不能!哈哈!我差不多要饿扁了,因为早上到当时两点什么都没吃,驾车的时候已经胃痛了,但冲凉的时候看到肚子那么扁又很爽哦!哈哈!常常去gym,在家做运动,和好好控制饮食,果然有用!我的肚子已经渐渐小了。。爽!走啊走,很闷,阿姐还没到,就去买衣。。是kappa的!哇,第一次买这个牌子。。过后我就先进去吃东西那边等她了,过不久她就到了。。不知道胃不好还是什么,吃什么都觉得不好吃,连水我都觉得不好喝。。真惨!快快吃好后,我们两姐妹就飙进mng了!因为sales呀!不买对不起自己!其实我姐昨晚已经背着我偷偷去买两件了。。气死我!竟然买完还打电话来气我。。喷血啊!人好多好多,好多好多好多。。好多!多到不行!排队排好久,才试五件衣,四件都好看,但两件太普通,就买两件罢了。。我姐也买两件,还有包包。。本来我也要买包包,但钱包不肯!哎!讨厌这种想买又买不到的感觉。。我突然想起,我的prom nite,晚装是老爸送我,围巾阿姐买给我,高跟鞋老妈买给我,包包也是上次老妈买给我的。。哇!就连弄头发和指甲的钱都是哥哥给的!残咯。。我这个败家女!去一个prom nite就花掉超过五百!而且还不是自己钱。。唉。。愧疚!他们太疼我了,这样下去不是办法。。我会被宠坏!哈哈!要反省反省了!角落!我需要个角落!角落!!!!

2 comments:

♥۰莹莹۰♥ said...

嗯?在我房间那个墙角那边啊。。neh。。那个角落了叻!你听到了吗?他在呼唤你叻~

(角落:屎~特~拉~~ 拉拉~~~~~)


(慧:bruphhhhhhh~~~~~~~~~~~~~~~~~~)


哈哈哈!还有三天。。。

Foreverlatte said...

好吧!太谢谢你了啦!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