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6 December 2007

心情沉重呀

现在是傍晚六点半,我不知道要干什么好。。好无聊。。听着《我真的受伤了》。。电话响起了,你要说话了,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,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,是你变了,是你变了。。不曾好好去听这首歌,今天才发现,原来曲风跟歌词都好像很悲哀,非常适合我现在的心情。。不是我现在感到悲哀,只是现在的心情,刚睡醒,迷迷糊糊,很沉重的感觉。。歌刚刚播完,现在是《她来听我的演唱会》。。这首也很好听,但没关系到我。。呵呵。。我发现这个一月,真的有很多人要来kl,有四方面的朋友都会来,大家都有找我,嗯,感到很欣慰,因为其中两方面的朋友跟我不是混很进的,(他们混巴刹,我混山巴,所以距离很远)。。喂!不是啦!哈哈。。只是很少联络了,都是老朋友,所以很吓到他们会叫我陪他们逛街跟出来喝水。。也好啦,我很久没下kl了,上几次一直拒绝朋友要下,原因就是懒惰驾车下,搭电车的确是最方便的。。给我现在的朋友来说,他们会觉得我很怪,明明有车,电话有navigator,为什么还不驾车下。。总之,太远了,我不喜欢,也怕迷路。。呵呵!好久没跟大家提到我的guitar lesson进行到怎样了,嗯,今天老师说我弹得已经八十巴仙接近完美了,他听我自弹自唱的时候,很兴奋的说“I must ask chili listen for this, its almost perfect!”。。哇,还要叫人家来听,害我很紧张下。。对了,chili就是我第一个老师,教我基本功夫罢了,接下来到现在都是老板亲自教我。。他说我已经可以弹给朋友听了。。哈哈。。其实我觉得我的功夫没到五十巴仙,是他夸大罢了,我仍然不满意。。所以我一定要再加油,达到完美,达到最高境界,直到走火入魔!哇,好可怕!哈哈!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脑袋突然闪过情人节。。嗯。。明年的情人节我该怎样过?好孤单。。莹,若没在这里交到男朋友,我死都要你陪。。哈哈!因为我肯定不会找到男朋友,也没打算找,先读好书再说!啊,肚子好饿了,不打了,拜拜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