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1 January 2008

眼皮要掉了

很讨厌,最讨厌这样早醒了!(早醒?已经十一点半了啊!)。。没错,十一点半,太早了。。其实我十点半就醒了,都是那个telekom的人害的,无缘无故这么早来修电话,害我要爬起床帮他开门,而且还忘了穿内衣。。哈哈哈!等他修好后,才十一点,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,发呆到十一点半。。最近脑袋里不懂在想什么的,一发呆就可以发上数小时。。哎!就像昨晚,做完功课后,应该十二点半了,我就这样坐在椅子上想东西,直到两点。。其实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,就有很多复杂的东西,扰乱我的情绪,让我很想呐喊。。我突然就很想去damai,让我可以高声喊出心理的苦!闷太久了,真的很辛苦。。哎,后天就回古晋了,现在的感觉超兴奋的,很想念我的老豆,妈咪,二哥。。当然还有我的朋友们!婷!宵夜啊!哈哈!这次回去,我很想去damai走走,因为我知道,回来读书后,去沙滩的机会是少之又少,kl不是在边界,要去沙滩就要跑到那些pulau pulau,实在太远了!这次的过年,不知道还能不能像以前一样,跟朋友玩到三更半夜才回家,今年有两个朋友没回来,哎,少了他们,少了些吵吵闹闹的声音,我们应该会很想念他们吧!过年一到,情人节也跟上脚步。。今年的情人节,我该怎么过呢?哈哈。。应该是上课,回家,看电视,吃饭,然后睡觉吧!好可怜哦。。不过没有情人,能怎么样?好几个朋友又回了hometown,也不能出来玩,留在这里的,都是有男朋友的 。。呵呵。。上次跟莹说好,若大家都还没找到另一半,情人节一定要一起过,但人家已经找到另一半了。。留下我,孤单的,过着孤单情人节。。我想我会一直孤单,一辈子都这么孤单。。我想我会一直孤单,这样孤单一辈子。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的情人节,买一支花,然后拿着那支花坐在角落里,发呆………(呜~很像很恐怖!)

Foreverlatte said...

今年的情人节,阿郎约了我。。哈哈。。

jen7890 said...

什么??他竟然约你!!太过份了…去年他还说会陪我一起过的。哎~看来我只好找候补隆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