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January 2008

染发成功记

嘿嘿,刚才有点东西忘记提到!是不是很惊讶看到我放《染发成功记》?因为之前都是《染发失败记》啊!哈哈。。好开心哦。。那天星期六我跟我姐出的时候,我跑去染头发了。。本来想要电一点点的卷,跟染点巧克力色,意思意思的过个年,也本来要去Snips弄的,但后来不顺路,去到1u。。而我也本来放弃弄的,因为电卷,是很可怕的事情,加上我的头发那么短,一下不好,效果就会很明显了,所以还是决定不电了。。而染头发呢,有点想要回古晋时才染,毕竟古晋会比较便宜。。那天我姐有洗脸,而我就一个人逛街,突然看到一间saloon,其实才开不是很久,里面很多人,外面放的价钱好像又蛮便宜的,就进去问问看。。后来就有一个男生跑出来跟我谈,他叫我别电卷,他说怕出来的效果我会不满意,因为我的头发比较短,电好后会变更短,怕我不喜欢,而且他还提到“可能会让你看起来更老”!哇塞,那我当然是马上取消电头发的念头啦!哈哈!我跟他说我想染亮点的颜色,但又不怎么想漂白,他也说,亮点的颜色本来就是要漂白,不然就帮我做个highlight,至少不用漂整头,颜色也会很耀眼。。本来决定要弄了,因为才rm128,很难得的价钱。。但不懂后来我怎么跟他提到我喜欢红色了,他就说如果我选红色,他会建议我弄整头,而且不用漂白,颜色绝对很耀眼。。半信半疑的我,一直犹豫不决,毕竟大家也知道,我已经染了三次红色了,三次都是失败的。。他竟然说“试试看,包出来的颜色会红到吓死你”!哇,吓死我啊?哈哈。。后来他还给我一句很保障的话,“到时候不是你怕洗了会脱色,而是你想洗给它脱色都难!”。。这句话,太好了,我就决定再跟红色博一次命!嗯。。效果,可以说相当恐怖,红到吓死人。。哈哈!果然是可以吓死我!不过我很喜欢,因为很耀眼,整头一点黑头发都没有。。超爽的!但走在街上有点不好意思,因为很多人看我。。我姐看到的时候也是吓到,讲我好像戴假发那样。。好像有点像哦!呵呵!今天早上忍不住就洗头了,嗯,脱是当然有啦,不过没脱很厉害,头发还是很红很红。。现在就是希望它可以耐到过年了!不过这次能染出这种效果,又不必漂白,还可以这么的红,我很满意了。。嘿嘿!至少比最后一次在cutting edge染还要红多十倍!爽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m?ang ang bo hai nang??hahaha~

Foreverlatte said...

nono..tis time i becum "ang mo" nang liaw..haha

Anonymous said...

no~~~~hahaha.

Foreverlatte said...

pls call me ang mo..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