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January 2008

一月了

发现最近,我又上网到有点累了。。救命!每隔几个月我都会有这种感觉,而什么导致我感到累呢,大部分是因为msn没聊天的对象,frenster没有comment需要回,email没有新的邮件可以看。。哎!今天上了吉他课后,老板要我留下,里面有一个教drum老师的要说服我跟他学drum。。听他打了一下后,我依然对drum没任何感觉,喜欢是喜欢,但没想过要学,他也鼓励我组一个乐团,哎哟,像他这种高手说当然是容易,但我们这种半桶水说组就组,以为自己很厉害哦?不过至于学不学,我还是会考虑,毕竟家里已经有一幅drum了,学来打爽也无妨,反正他也说,打鼓是最好的发泄方法,我也觉得如此,又不必伤害到自己,或费力去喊去哭,最多嘛是吵到家人邻居罢了。。呵呵!哎,今天真倒霉,我爱喝的泡沫奶茶店今天没开,险!今天莹找我出,我们一起去1u逛街,陪她试眼镜,试到我自己好想也做一副。。哈哈!陪她选裤子,选到我自己好想买。。哈哈哈!为什么我不买呢?不想花钱咯!因为买了话,钱就会被花掉,花掉钱的话,今年要去旅行的目标就拜拜了,而如果今年没得去旅行的话,我就会失望,失望的话,就会做出平时不会做的事情,如果我做出平时不会做的事情,就代表我疯了,我疯了的话,就。。。!喂!要说要几时?哎哟,明天就开学了,很快会不会?不过还好,我没感到很累要读书,因为我很享受读书的过程,但绝对除了赶功课的时候。。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