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January 2008

第200篇

不知不觉,我已经写部落格有一段时间了,从去年六月到现在,今天,这一篇,已经是第两百篇了!时间,过得好快。。哎,别怪我不断从复时间过得很快,难道你们不那么认为吗?婷,我现在在听着almost lover,以前都没去留意它,听你这么爱,我也再仔细听听看,原来曲风真的忧伤,尤其是在后半段,她唱到好激动,好像她的心很痛很痛那样。。不错,真的很好听!刚才早上我又迟到去学校了。。发现自己真的很糟糕,跟朋友出迟到就算,连去学校,我都常常迟到,更何况今天还是第一天上课。。哈哈!今天上videography,名字听起来很不错哦?我相信它会是一个很好玩的科目!今天第一天,当然没照常上课,lecturer只是想要认识认识我们,然后一起哈拉哈拉。。这个lecturer,看起来绝对没超过二十五岁,刚才还冒出fu*king跟sh*t这两个字,吓到大家一下!哈哈!他有点点点点abc样子,很帅一下。。本来我不觉得他很帅,但上厕所的时候,有个朋友跟我讲“when he talks ah, i totally knot concentrate larr..cuz he's soooo handsome, cant stop me looking into his eye..”!哇,真的那么厉害?哈哈!我觉得还好啦。。哈哈!不过他搞这行的,超爱看电影,听他说到一幅自high的样子,觉得还蛮可爱的。。大家需要站起来自我介绍,还要说出自己最爱看的电影,我最爱看的电影有两部,ghost跟the lake house。。这两部戏,是我可以天天都从看一遍的戏,这两部戏,故事触动我的心,让我无法忘记里面的任何一个scene。。太感人了, 故事太好了!相信大家没看过吧?跟大家介绍下,ghost呢,是一部1990的电影,爱情片来的,当时戏院有没有放我不懂,因为我才两岁!哈哈!内容不告诉大家,你们去下载来看,绝对物超所值!没骗你们!其实ghost看了会比lake house可怜,女生看,我肯定你们会哭。。因为我不管已经从复看了十多次,还是看了还哭。。呵呵!我的第二百篇就到此为止了,要去吃我的午餐,然后去meet朋友了。。拜拜!

1 comment:

jen7890 said...

yes!almost lover!good good good~i love it.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