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February 2008

古晋带给我的喜悦

我想,这次应该是有史以来,我第一次那么久没来这里写部落格吧!今天十八号,两个多星期我没写了。。呵呵!这次回古晋,真的很开心,既兴奋!可以天天跟朋友出,出到迟迟,要去哪里就哪里,睡醒的时候看见身旁熟睡的人是我妈,而不再像平常时间一样睡醒的时候,整间屋子空无一人。。老爸老妈天天都买我爱吃的早餐给我,不是辣沙,就是kueh chap,而我的kueh chap只要蛋跟切肉,我的辣沙永远不放豆芽,是老爸老妈每次都会记得的。。每天睡醒,我的心情都是如此的美好,家人一直在身边,朋友一call就有。。那种感觉,虽然已经离我很远了,可是偶尔重温一下,感觉真的很不错。。久久一次,才能显得更珍贵嘛!跟家人一起围着吃饭,看电视,放烟花,聊天,这一切永远是我一辈子里最幸福的事情。。没别的事情来得比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更珍贵!跟朋友一起出,看电影,吃早餐,吃宵夜,聊天,哈拉,做些有没有的,感觉也是很棒的,并非说友情比不上亲情,只不过这是两码事,感觉是不一样的,但却都一样真实的在我生命里发生,都是我所珍惜的。。爱人,虽然已称不上是男女朋友,但保持朋友关系,在彼此心里都有数,“我是爱你的,你是爱我的”。。这样的关系,没带着任何压力,只有酸酸的感觉,但一点都不苦,也许,对我来说是这样吧,并不代表他也这样想!这世界上,十个男生里,九个都是抱着做不成爱人就别再浪费大家时间的心态。。虽然他努力的想要成为那唯一一个愿意和我继续当朋友的那个男生,但我看得出,他眼里的痛。。被自己爱的人吻着是很幸福的,当他紧抱着我的时候,不再像以前那样,反而现在我会更加珍惜,因为我知道,就只剩一天,你可以这样紧紧抱着我。。有时候,很多东西,当它在我们身边的时候,虽然我们会觉得庆幸拥有着,但往往忘了加倍的珍惜。。虽然现在我已经努力在珍惜每一样事情了,但还是觉得不足够,我还在想,这世界上到底有没有时间隧道,就算无法让我在一次回到从前去体会当时的感觉,但至少也可以让我随着时间隧道回到过去,再看看一次所发生的一切,让我的人生可以有再一次欢笑的理由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