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January 2008

一点半的天空

现在已经一点半了,我还是睡不着,跟往常一样,一到黑夜来临,我总是翻枕难眠,然后就会想东想西的,搞到自己心情不好。。刚才上网到一半,本来打算写部落格了,但朋友打电话来。。好久没跟一个人聊天到耳朵发热了。。至少聊了两个钟头多吧!跟他聊天完后,我有种怪怪的感觉,觉得好像不怎么喜欢跟他聊天,也许是个性关系吧,但好像又觉得还不错。。不喜欢的一点是在于他很老实,老实到很假,一听就会让我觉得他在装的。。喜欢的是呢,我跟他两个人对爱情的看法,简直差天差地,可以说整晚不是他不认同我的看法,就是我否认他的爱情道理。。这样子是好在大家可以交换意见,了解彼此。。那当然你们别误会,跟他纯粹是朋友,绝对没有发展的机会。。他说,他很爱看女生,这句话让我感到反感,也许是第一次有男生这样对我说吧!通常当我们讲那个男生很爱看女生的时候,他们的回答通常都是否认,不然就是说,“哎哟,走路一定会看的嘛,不可能你叫我看地板!”。。但我一讲他的时候,他就马上应我说“对啊,我很爱看女生的哦,反正这不是坏事!”。。呵呵。。过后我们聊了很多很多,都是意见不合,但没有吵架啦,只是让我觉得这通电话真的讲到很累,但他就很像很想聊,有很多东西跟我讲,而我大部分时间都是敷衍带过。。也许我太久没跟男生聊电话聊那么久了,有点觉得无聊,唉,人老了,不再是当年青春洋溢的少女,当年所做的事情,现在对我来说,太幼稚了,而且有点浪费时间。。不知不觉,我眼睛有点困了,还是去睡好了,明天九点上课呀!hoho。。

4 comments:

jen7890 said...

卖老了啊。。。

Foreverlatte said...

我老了。。这个月,超过五个人讲我二十多岁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巧不巧你遇到的那五个人都有近视,而且都忘了戴眼镜。哈哈~

Foreverlatte said...

errrrrr..i hope so..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