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January 2008

终于解决了

现在心情真的很好,为什么?因为,我的电脑终于完美如初了!哈哈!第一次reformat的时候白白被人家骗了RM50,什么东西都没帮我弄回,反而最后还出现越来越多的问题,过后就交给大嫂的姐姐的朋友做,才收了我RM10,什么东西都帮我弄好,但原有的问题还是存在,朋友说帮我弄,又拿给朋友弄,弄好后,因为朋友有很多solfware都没有,到最后还是交给大嫂的姐姐的朋友弄,昨天刚拿回,真的很完美了,只怪我自己手痒不小心按了一些奇怪的东西,搞到里面有些小细节乱了,好彩那个人很好,在msn里不断教我怎么弄,花了两个钟的时间,我们才搞定。。搞定过后,我真的是松了一口气,整个人顿时什么压力都没有了,好开心哦。。而明天早上我就要去上吉他课,迫不及待要弹better man给我老师听,不懂之前有没有跟大家提到,我学会弹后,还是无法自然的边弹边唱,弹的时候一唱歌,整个旋律就会乱掉,好彩老师教我诀窍,回家练了两天,终于能够很自然的自弹自唱了,很开心啊,恨不得快点show给老师看。。嘿嘿!也许学吉他的女生不多,老师特别投了很大的希望在我身上,这也让到我觉得,绝对不能做不好。。明日之星,就是我啦!哈哈!明天下午我久违的两个好姐妹就要来了,特别兴奋!三个多月没见到她们了,还蛮想念她们的。。好期待哦!除此之外,小道也是明天来,阿kit也是明天从新加坡过来,哇,都是很久没见面的朋友,好想念大家哦!倒数。。倒数。。嘻嘻!哇,我也差不多上网到三个多钟了,真的有点累,要下楼找吃的了。。嘿嘿!今天打字到特别兴奋。。哈哈哈哈。。

1 comment:

♥۰莹莹۰♥ said...

哇哈哈哈哈~~我来到吉隆坡一个月了,居然昨天第一次上网了!现在在班里面,有wireless哦。。。可是气死我了!居然上不到friendster!!不懂为什么啦。。我看别人都能上到就是我的电脑上不到!!!

耶耶耶!!今天婷和鱼要来咯!好高兴哦!今天一早就行了!可能是高兴到醒来了吧?哈哈哈!又可以四个女生一起出了!哇哈哈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