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January 2008

逛了一整天

刚回到家吃饱,有点累,但不想放弃写部落格,因为再不写,往后的日子我就会更懒惰要写了。。呵呵!今天早上十点就醒了, 因为答应好一个古晋的朋友要下去找他。。这次他来到kl,出乎我预料的,他找我一起出。。在家闲着也是闲着,就答应他了。。下到kl见到他后,我们除了逛街,就不知道要干嘛了。。呵呵!跟他一起逛街感觉有点奇怪,毕竟他不是我男朋友,还硬要扮演我男朋友角色的跟我一起,真的不太习惯。。诶!不是我想太多好不好,是他要求了超过十次要牵我的手,超过十次假装差点牵到我的手,我才这样觉得的。。这世界啊,应该说,男人啊,真的是个危险的动物。。跟他逛没一下后,我们就去吃个东西,然后决定看戏,但很多人,最终还是放弃,选择逛街。。通常我们都会在同一间店各有收获,有一间店的老板还叫我们买情侣装,搞得我有点不好意思,而他就不懂为什么在一旁非常兴奋的样子。。逛啊逛,我们两个都买到一大堆东西,都是他提,当然,男孩子嘛!不过他很孝顺,买了一堆衣给他爸爸妈妈。。起初我不以为然,认为他只是装给女孩子看,但最后我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很孝顺,现在先不讲,因为等下我会提到。。而且,他还买了件衣给我!太奇怪了!从十二点多,我们逛到六点,他说要回酒店放东西,因为很重了,也好,免得他总是有机会威胁我牵他的手。。因为每每我要帮他分担一点的时候,他总会说,我的左手比较需要你帮我拿着。。哇。。让我想起国威说的,我的左手有话跟你右手说。。哈哈!冷~!去到他酒店,昏啊,他朋友一大群在房间里,还有的只穿四角裤走来走去,害我真的很不好意思,好彩只是放东西后就走!我们就在lobby坐了一个钟头多,大部分时间都是他在作弄我,然后拍照,跟聊些有没有的。。直到他朋友出去了,他才带我回去他房间,他说他要冲凉换衣。。别怕,我有防狼喷雾器!哈哈!他说要整理东西,把所有旅行袋都拿出来,我才知道,原来这么多旅行袋,都是装着他买给婆婆的食物,给爸爸妈妈的一大堆衣服,当时我才知道,原来他不是装的。。后来我想还他衣服的钱时,他一直推,我就一直塞,到最后他忍不住说,“就当作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!”,我突然很大声的回答他,“我最讨厌人家这样了!”,这个回答,连我自己都吓到。。他一副无辜的样子问我为什么,我只是冷冷的告诉他,“我。。不太喜欢,不要问我。。”!他的一句话,真的刺到我内心去了,让我想起那个不堪回首的记忆。。“算了算了”,我告诉自己。。最后他也没多问!等他弄好后,我们继续去走街,直到遇到他朋友,就一起走走了。。很久没跟一个男生这样逛街了,虽然他一直要牵我的手让我感到很烦之外,其余的感觉真的很爽,因为我最爱走街有人帮我提东西了!哈哈!而他一直要牵我的手,让我感到,他真的死都不放弃耶,而且还口口声声说他是我的男朋友,然后拿了我的戒指死都要帮我套上,神经,我让他套的话我真的神经了!哈哈!最后就是过马路的时候他硬拉着我的。。应该不算牵手吧!没动到手掌心!哈哈!不过在我仍然感到很受伤的时候,有个人对我那么好,我怎样还是感到很欣慰,不过不会动心,只是单纯的感到很开心罢了。。想要让我动心,应该很难吧,我已经变成冷血动物了,因为感情而受到很大的创伤,我想,我需要好阵子才能复原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