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9 January 2008

十九岁的夏天

嗯,我已经十九岁了!很快的,我已经十九岁了。。今年的生日,虽然没庆祝到轰轰烈烈,但陪在我身边的那些人,都是我珍惜的,所以坦白说,这次的生日虽然很平淡,但我已经感到一丝丝的满足感了!二十一号那晚倒数,虽然莹无法来凑热闹,虽然当中也发生了一些想象不到及很可悲的事情,但生日,还是一样过下去。。不能逃避,不能延迟,因为生日只有那一天。。大家都有sweet18,但我没有,我的十八岁,在眼泪中度过。。虽然学校的一班朋友,想象不到的为我办了个惊喜生日会,还买了我最爱的蛋糕,但终究,生日还是很不愉快的度过。。那天的生日会结束后,夜已黑,整条街空荡荡,只有身边的两个好朋友,一个驾车的替我打抱不平,一个坐在后坐的替我感到难过。。那晚,我辜负了很多朋友。。因为一些事情,我哭到天亮。。我的生日,眼泪中,度过了。。现在想起,才知道,原来他从没买过我最爱吃的蛋糕给我吃,就连我的生日。。今年的生日,本来打算好好庆祝,狂欢一番,但最后,还是不如我愿的进行。。那晚的包厢里,每个人都仿佛只有一个手掌,虽然一心想要很亮丽的为我鼓掌,但终究还是无法拍出最嘹亮的声音,我想要的声音。。以为二十二号可以补回,却在当天生了场大病。。蛋糕,始终吹不到。。就算,我已经忍了。。却还是倒下去,不省人事。。蛋糕好像是在星期四,也就是二十四号,才跟家人一起吹。。十九岁,好大的一个蛋糕,十九支蜡烛显得太空虚,却一吹既灭。。啊,怎么又长大一岁了啊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ppy birthday to u~happy birthday to u~happy birth....eeeee...past already ho?aiks....haha

Foreverlatte said...

hoi..bingo,bingo~off the aircond pls!

jen7890 said...

hahaha...i saw 'bingo bingo' i tot is the game 'bingo',lol,yuan lai~is bingo bingo.wahahaha

Foreverlatte said...

neh..tad bingo bingo is xiao luo luo lo! u remember? luo luo arhh..ur best fren ah..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