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January 2008

十天没写了

嗯,已经十天,我没写部落格了。。十天里发生了很多事情,很多都是无法写出来的。。重点是呢,婷跟鱼上次来,我真的很开心咯,虽然相处的时间都很短暂,可是没关系,至少曾经拥有。。在一起的每一天,时间仿佛都过得很快,觉得时间好像根本不够用,是不是因为我们太珍惜?所以时间才流失得如此快啊?哎。。不知不觉,时间就这样过了,而我的生日,也在欢笑和眼泪中,结束了。。二十二号那天,也就是我生日当天,生了场大病!哎,我的人真的有够衰!本来我一直坚持到四点半放学,但回到家一躺就是到八点了。。看到很多misscall和信息,可是已经没力气回电了。。我哥打来说要带我出去庆祝,不想破坏大家的心情,我只好爬起床,昏昏沉沉的准备,大概要九点的时候,我哥就到了。。小孩们带了礼物,买了蛋糕,准备带我去吃charcoal bay(一间很特别的店),也就是去年我生日,他们带我去的同一间。。哎,看到大家如此用心,我更不好意思跟我哥透露说其实我生病,直到下到kl的半路,我不断咳嗽,才被我哥发现。。他就二话不说,直接u-turn,然后载我去看医生。。医生说,我连续每个月都会这样,真的很奇怪,很怕肠胃感染到细菌,或什么,需要长期治疗。。啊!真的有那么夸张吗?不过我的却每个月都会这样一次,除了十一月和十二月罢了!看了医生,回到家后,阿姐拿药给我吃后,我真的倒下去就不省人事了。。一觉就到天亮!好彩二十三号这里是假期,不用读书,所以不必请假。。醒来后人真的好很多,很明显的,医生给的药太强了!下午的时候,就跟我姐一起去吃,甚至下午还跑去逛街。。哈哈!不过我的人还是晕晕的,浑身不自在,不过还好顶得住,直到陪我姐逛完。。星期四的画画课,我一直很努力的在画画,什么都不要想,不想要想起自己在生病,但当时喉咙已经痛到像火烧了,我还是一直在忍,忍到放学。。放学后我姐又约我去逛街,哎,虽然还是有点点不舒服,但呆在家一直睡觉,也许会更糟糕,所以又跟她一起出去逛街了。。呵呵。。星期五早上,是最无聊的课了,我的喉咙又痛,咳个不停,又要上那么无聊的课,却又不想翘课,只好忍到放学。。啊。。太恐怖了!被朋友逼去唱歌!喉咙痛的人怎样唱歌哦?他们竟然说,“那你要喝多点水,不然不能唱歌哦!”。。很明显的,唱歌就是要预我一份就对了,实在是“好朋友”啊!跟他们一起把车放到电车站后,我们就一起搭电车下kl。。又是去green box,就是我生日前夕去的地方。。加买朋友的朋友,总共才八个人,但我们却在一间可以容纳三十个人的房间!太恐怖了!银幕超大的,里面还有厕所。。哈哈!唱完后,我真的是没声音了。。陪他们逛街,买衣服,过后吃晚餐后又继续逛,第一次发现,逛街是这么无聊的。。因为我已经没东西要买了!哈哈!大概九点多我们就回家了。。好累的一天!星期六,不用说,我又跟我姐去逛街了!1u买完后去midvalley,然后还跑去the garden买,买好后又跑回去midvalley。。好忙哦!过后九点从停车场里塞车塞到十点多。。啊。。崩溃!十二点才到家。。累!星期日,吉他课,弹得不是很好,因为上个星期都很忙,常常不在家,没什么练习到,不过还好老师没说什么,只是叫我要多弹。。星期日的下午,是最无聊的,因为星期日我姐跟姐夫都会一起出,而我就只能一个人呆在家,看电视,度过漫长的时间,然后晚上八点才去我哥家看《超级星光大道》。。星期一,就是今天,嗯。。今晚再续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