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4 January 2008

挥别痛苦记忆

有时候我觉得做人一定要学习看很开,很多事情过去就是过去了,再去怎么努力挽回也是没有用了。。对于友情,我已经开始学习不去强求,不管朋友多或少,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,就算没有朋友又如何?你不可能会因此而失去自己啊。。现在的我,拥有着几个真心的朋友,还有几个可以出去狂欢的朋友,虽然加起来没超过二十个,不过又如何?我已经很满足了。。也许太多,也会让到自己的生活出现更多的困扰。。对于爱情,昨晚我向某个人摊开了所有我对他的不满,虽然要把我心中对他所有的不满说完不是一天就能办成的事情,但昨晚我已经滔滔不绝说了很多,也说到不想再说了,区区那一翻话,我觉得我已经给自己一个交待了,无需再在黑夜的来临时想起那些痛苦的回忆,以及尝试那种胸口隐隐作痛的感觉了。。把所有的痛都说出来,才知道,原来,他是多么没珍惜过我。。对我付出的感情,原来是这么这么的少。。当时太爱了,所以不去在乎自己被割伤得有多痛,不去理会别人的劝导,连自己的心已经碎得无可救药了,都还要假装看不到。。痛,到现在我还是很痛。。昨晚有个男生对我说,“给我机会,我会治好你的伤口”。。若是几年前的我,一定会觉得这番话浪漫死了,深深被他打动,也可能因此接受他。。但现在的我,却只是冷冷的回答他,“问题不在于我给不给机会或是治不治得好,而是我自己本身愿不愿意去面对以前的创伤然后从头开始。”!突然觉得,自己对爱情的看法,已经悄悄在不知觉中长大了。。谢谢给过我很多伤害的某个人,因为你,让我更勇敢!以前谈恋爱都是被对方小心保护着,深深爱戴着,从来不知道爱情有时候会很苦,直到遇见你,我才知道什么叫作心痛,和那种感受,是让到我至今都害怕谈恋爱的威胁。。古话说得对,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井绳。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爱情总是让人尝遍所有甜蜜后,再把人的心捏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