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January 2008

好久no see

哇,不知不觉我已经一个星期没写部落格了。。我的电脑昨天才回家,修理得七七八八了,其实东西都弄到好好了,可以说很完美了,最后只怪我这个电脑白痴手痒,不知按了什么冬冬,里面的一些小细节又被我搞乱了。。唉!现在那个帮我弄电脑的人又还没回我信息,搞得我一直心不安,因为我很讨厌电脑里面有东西乱乱或者不能操作。。哎,越想就越烦!不过还好能够打中文,可以让我打部落格来打发时间。。这一个星期里,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,几乎每天都是放学后跟朋友出去吃,不然就在学校吃,然后在cafe闲聊,聊到没东西好聊就回家,有时间就去健身,然后晚上就是吃完饭就看电视,很无聊的日子。。哎!朋友连续好几天都打电话来找我打球,但我就是很懒,很久没打了,都不知道到时会不会丢人现眼!哈哈!让我讲讲昨天吧!因为昨天,上我最喜欢的一个老师的课,哇,好紧张哦,心跳顿时加速。。哈哈!就好像爱上了他一样的感觉。。可是,当然不可能啦!他已经三十多岁了吧,回到古代,他可以做我爸爸呢!哈哈!我喜欢他的原因是因为他很有气质,他是属于那种成熟的中年男子,女人看了都会不想放过那种,他的声音是有点sissy,不过听起来会让女生感到充满温柔体贴的感觉!哎呀,别以为这是我个人觉得的罢了,其他女生也这么说的。。他不怎么帅,但就是很耐看,搞艺术的,穿衣也很好看,就只差人有点点矮。。呵呵!但昨天上没两个钟的课,大家就要求回家了,而他也说,反正第一天,他不会在乎,就叫我们可以回了!哎哟,讨厌啦,这么早回干嘛!而我顿时的心情,就被两个朋友发现了!哈哈!放学回到家不久,朋友又打来找我打球,我还是拒绝了。。十足像个坏人啊我!没办法,我不想错过我的意难忘!哈哈!今天上最无聊的一堂课,malaysian studies,上一篇好像有提到了,朋友一个两个没来,去什么ceremony,搞到我今天一个人跟一大堆马来人,闷死了!不知不觉,已经两点了,我想,到此停笔了,迟些再续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