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January 2008

生活有时很无趣

今天我睡到两点多才醒,其实昨天,前天也是,最近真的很累。。一醒来后就想起今天要去学校拿课程表,所以就赶紧去冲凉换衣,然后过我哥家吃午餐。。吃饱后就匆匆到学校,找不到老师,真烦,最后课程表还是没办法拿到。。跑去找我朋友拿照片给他们,顺便跟他们哈拉哈拉一下,到了四点多才走。。一个人去tesco买东西,一口气买了好多好多零食。。太恐怖了!我不是要减肥吗?算了吧,明天减!明天一定减!(婷+莹:又来?)(我伦:哇劳诶,这个人天天都说明天减的!)哈哈哈。。回到家就整理下东西,刚刚好看我的意难忘。。今天的剧情非常紧张,看到我哭。。佳佳被强奸了!我最喜欢的一个主角!太残忍了!气死我!这几天过得好无聊哦,不知道要做什么好,想去健身又有点懒惰,想要做什么都懒惰啦,大部分时间就是听歌看书,六点看意难忘,七点吃晚餐,九点回家,开始上网,十二点多下楼听歌看书,两点上床睡觉,一天的时间就是这样过。。隔天又是两点多才醒,然后从复同样的事情。。人生啊,有时还真无趣。。不过坦白说,一个人听歌看书的感觉真的很好,没人打扰你,给你静静的享受书里的故事,有时还可以看得很投入,直到感觉自己好像就在故事里一样。。哎,今天应该到此为止了,没什么好写了,呵呵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