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0 September 2007

染发失败记

好几天没写部落格了吧?没办法,很多assignment要做,所以都躲在房间里忙东忙西的,过来我哥家也没带电脑,吃饱就回了。。今天做到差不多了,所以可以忙里偷闲一下,上上网。。呵呵!那天八度空间在我学校举办了第一届的intercampus prom night!我很想去咯。。但朋友没带漂亮的衣服,就没人陪我去了。。过后也跟家人出,所以还是打消念头了!前两天终于去买好我的桌子了。。选了一个很适合我房间的!过后跟我姐和我哥去打保龄球。。竟然输给他们啊!而且还输了一半的分!丢脸死了。。哈哈!前天跟我姐俩装了四个钟,桌子才完成!啊。。两个人简直累到块垮了!哈哈!这两天的weekend我几乎都没好好享受到。。就是昨天出去染头发而已!好啦,我知道现在大家心里又会想说,哇,又染头发?!对,我又染头发了。。染了一个带青的巧克力色,但最后还是失败了!因为头发的红色素太多,所以颜色吃不进,而且他说染了红色后,是很难可以染得进别的颜色。。唉!都是那个帅哥害我的!本来我打算染金黄的,就是突然来了个帅哥,没有很帅啦,就是帅咯,就硬介绍我那个颜色,说染出来可以跟他一样,怎么知!而且他不是在那间做工的,他是来他师傅的店里捣蛋而已的。。没办法了!而且刚好店里也有一个长得有点像拉拉的洗头妹,刚好头发也是金黄的,让我更加反感!竟然染了,就没办法了咯。。家人都说,我该让我的头发休息了。。哈哈!所以,休息开始!从今天起,我就要把头发流长。。不然现在,看起来一点都不女人!讨厌。。哈哈!好啦,到此停手,要回去做功课了。。等多两个星期这样吧,我姐家的streamyx就应该装好了,到时就能每天上网了!Tata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