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September 2007

Peace for my life

昨晚是第一晚在我姐家睡。。感觉还不错,很有自己的空间,因为那是属于自己的房间,自己的冲凉房,自己的衣橱,等等。。收拾了很多东西,衣架不够,也许是衣服太多了。。哈哈!哎。。还没有时间去ikea买一些房里需要的东西,所以我那些漂亮的项链都没地方放。。很可怜!哈哈!最近拍了蛮多照片,但我姐家还没好上网,要等多几星期,所以照片都没得放上来。。等我有空再好好po一些照片!昨晚收拾到七七八八后,就洗脸,刷牙,然后调闹钟,就睡觉了!其实睡得不是很好,可能是新环境。。然后我就开始担心我会不会又因为换新环境而生病了。。哎哟!最好不要!很怕啊。。就这样半睡半醒的到我闹钟铃铃铃的响起。。突然有种很爽很爽很爽的感觉,因为也许是住进新的环境,然后从新开始生活!啊!真的很难形容。。以前都是老妈叫我起床,然后校服帮我准备好,我弄好后下楼就有早餐吃,然后水壶也是满满的,过后老爸就会载我上学。。现在呢,闹钟响了自己醒,然后在属于自己的冲凉房冲凉,然后就打扮自己,再驾车去我哥家吃早餐,然后再开车去上学。。啊。。感觉跟以前很不一样!独立,原来也没那么差。。除了思念家人的时候咯!不过那边是家人,这里也是家人,对我来说还没那么孤独!今天上了很丰满的一堂课!怎么说呢,因为教授都很关心每一个人,也许是因为我成了班里的摄影师,他对我也特别有印象,所以很多东西不会都不用客气的问他!呵呵。。放学后就跟一班朋友去图书馆讨论区讨论我们的group assignment。。讨论完了就回我哥家吃!很衰的是,以为下午有课,去到学校才知道课程表错了,就跟朋友一起去买东西。。大概买完东西就回了!一个人在家无所事事,画了老师交待的功课,就出去了。。去买了一个相架!哈哈!好开心哦!可以开始拍照了!哈哈!耶!大部分时间就是拍照,然后看电视,等我姐他们回来,就一起过我哥家吃晚餐。。很充实的,我的一天!

1 comment:

jen7890 said...

i'm sorry,from my 1st day I was born,I already knew that I'm shit.hahaha~sorry la..bcuz there are just very few of post only...shamed to tell u guys ma...hehe~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