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07

爱到底,痛到底

好几个钟头前,和姐妹们聊天的时候,总是不小心说起和某个人的过去。。不管什么话题,总会不小心用“以前我跟小道”作为开场白。。为什么会这样?是我还怀念我们的以前?心口隐隐约约作痛。。原来,还爱你。。我和你,想不到,已经是“以前”了。。刚才读了莹的部落格,因为失眠,也许是无聊,看了她好久前的文章,突然心里有些感触,是痛的感觉吗?为她心疼。。同样的,也为了自己,痛。。爱情,总逼得我走投无路。。此时此刻的我,陷入思念里,想念着一个也许不再想念我的男人。。至今的我,仍少许的相信着,他还是爱我的。。要不然,为什么他还会对我说, 别总是去pub,早点回家,自己要小心,之类的话?是太无聊吗?有人无聊到莫名的去关心一个人吗?还是,他跟我一样,还是因为爱?莹。。议凡对你说的话,是因为爱吗?婷,刚才你提起文贤,也是因为还有爱吗?现在的我,失眠,也是因为爱?我好像,已经憋不住了,好想狠狠的发泄了。。心中的痛,不是医生开个药就能让我恢复健康的。。好乱,心情迷迷糊糊,好想短暂的停止呼吸,好让一涌而来的压力,通通消失。。我是不快乐的。。若没有家人给的支持,我似乎已没有了活下去的理由。。你是爱我的吗?这个问题,不断出现在我脑海里。。这世上,是不是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样,因为爱情,把自己的心弄得很痛很痛闭上眼睛忍住呼吸,暂时要和世界脱离,就快要学会不再想你,却听见不断跳动的心。。小道,我过得很不好,你知道吗?听得见我软弱的呼吸吗?我快要找不到自己了。。每一晚,我都是那么的辛苦度过。。你的一切,以及我们所有的回忆,依然如此清晰的在我心里,我好想知道,你还爱我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