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7 September 2007

终于回来了

前几天的时间过得有点充实,所以就没上网了。。今天第一天orientation,人非常多,跟着人群,走进了auditorium里,靠,好大,但内容让我有点闷,因为都在介绍学校跟一些规矩,玩的游戏也笨笨的,让我想睡觉!非常后悔没带psp去玩。。后来break time一个钟头半,简直不懂要干嘛好,找不到朋友,几百个人,既然没有遇到半个朋友。。终于受不了了,打算走路回家吃午餐,天不作美,下雨!啊。。好彩大嫂说要来载我,简直不用到五分钟她就到了。。回家吃饭后,聪明的我,赶快把psp带着,然后又倒回去学校。。但却没机会玩了,因为他们把不同course的人分配出来,所以礼堂里只剩百多个人,我一个人在玩,也太没礼貌了吧。。哈哈!听啊听,眼睛要关了。。不过还好,不是那么闷,只是我昨晚太迟睡,有点困~听完后就看些学生的自创影片,还不错咯!看完了,就回家了!回到家就试驾那辆jeep,嗯,还可以,明天应该可以驾去读书了。。学校很大,大到恐怖,停车场里都是好车,estima,celica都有。。人很多,似乎都是外国帅哥,美女很少。。哈哈!我连连两次进auditorium都跟中国人一起坐。。哈哈!明天不懂会怎样,有点紧张,又要提早到学校,怕找不到课室,好彩课是下午的,可以睡迟点。。嘿嘿。。今天大概就是这样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