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 October 2007

平平凡凡

今天,我终于把全部的assignment都搞定了!好开心哦!但很烦啊,又有三个下星期要交。。为什么读书就一定要有那么多的assignment啊?大便啦。。昨天啊,当我从我哥家走回去我姐家的时候,看见一只松鼠跑过我前面,好可爱哟!我追上前想把它拍下来,但它却用时速一百五跑了,害我追不到。。哈哈!走着走着,看到我家这里的保安人员骑着电单车从我的方向来,很顺眼的,就这样看他,突然间他前面的一棵树的树枝就这样距离他几cm的掉下来。。哈哈!我也把他拍下来,而且还幸灾乐祸。。啦啦啦!没有啦。。我是这种人吗?不是!接下来。。不说了。。昨天已经过了,不想回味。。哈哈!好炫哦!今天我跟我大嫂去逛街。。逛到去学校迟到!嘿嘿!今天又教了很有趣的东西。。是关于报纸和报馆的。。过后呢,教授要我们分组做功课,功课用email给他就可以了,爽死!然后呢,很有默契的,全班的人陆陆续续的拿出手机或相机,然后每个人就这样咔嚓咔嚓的拍起照片来。。哈哈!我跟我朋友也是。。照片有些都po进frenster了!嘿嘿。。接下来就放学了!没什么特别的一天,平平凡凡,简简单单,普普通通,迷迷糊糊,七七八八。。嘻嘻哈哈!人生嘛。。就是这样!有时很精彩,有时又好像没什么事发生。。今天我突然想起一首歌很好听。。游鸿明的,《我希望你好好的》!很好听,真的很感动我。。大家有空可以去听!今天因该就是这样而已咯。。Sayonara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