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4 September 2007

喜到悲

昨晚由于心情不好,导致我今天想一整天都呆在家,不要出去。。在家看电视,吃东西,过得也蛮充实的。。但到了六点多,突然有个非常熟悉的人出现在我家门外!吓死我。。不过要谢谢她,让我心情有了点好转。。我们在Isabella吃了很多东西,聊了好久,也很开心,真的很久没跟她单独一起出了,有两年多了吧?哈哈!本来想继续聊,但时间不允许,她只好送我回家了。。今天真的谢谢这位朋友的陪伴,要不是她,我不懂要压抑着自己纳闷的心情到何时。。其实我总爱讲人悲观,也很讨厌这种人,却后来才发现了原来自己就是这种悲观的人。。何权峰说得对,当我们自己很讨厌某个人的性格时,往往那就是自己最不想接受自己拥有的那一个性格。。因为每个人对我们来说都是一面镜子,对待别人的方式,就是我们的性格,态度,而这些东西需要靠别人帮我们反射出来,才看得清楚。。对,我就是悲观的人!一件小事总可以让我想很多,更何况是一句话。。因为我常常不晓得如何更清楚的表达自己,所以当别人不了解我的时候,我会想很多,也有可能会伤心上好几天。。像我这种人,很麻烦!呵呵。。火锅吃不成,但好彩换来一个和一位知心好朋友聊天的机会!但我却不确定下一分钟的我是否还会像刚才那样开心,也许失眠的黑夜,又为我而到来了。。毕竟,现在已经两点半了!啊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