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8 September 2007

上课咯

今天第一天上课咯!嘿嘿。。由于太紧张,在停车场里就死火两次了!哈哈!车大辆,很难驾,很期待我的新车。。终于找到位了,但他XX的,找不到教室!害我走到好累。。到最后随便乱走的才找到。。进到教室就认识到两个朋友了,以我这种不太擅长自动的人,有人跟我说话做朋友,我感到非常幸运。。到最后就介绍自己,然后也认识了好几个朋友。。全班都是马来人啊!华人只有三个!幸亏大家都很友善,教授也很好,很会开玩笑,嗯,我觉得他应该是会把书教得很好那种老师。。教室蛮大间的,冷气很冷。。第一天就有两个assignment要做,明天还有多一个,不过非常奇怪,教授知道我和另个华人朋友会唱歌后,特别优待我们明天的可以选择不用做,然后唱歌就可以了!哈哈。。不过明天那个assignment是要拍照的,我怎么可能会不要做!哈哈。。今天的assignment也是要拍照的,哟,好爽!到时候我就要去买个相机架,然后慢慢玩我的相机了!听七月intake的朋友说,他们已经上好photography了,几乎功课都是拍照,其中还有一个要拍整七十张呢!好爽。。好期待。。不过当然写的也是少不了,但现在已经知道要做什么功课了,一天一天慢慢找资料应该不会太难,也不用太赶。。本来三个钟的课,大概上了两个钟教授就放人了。。他XX的。。去错停车场,害我走了好长一段路才到我车的那个停车场。。停车场附近还有mini market。。哈哈。。吓到我!学校大间也不是说很好,因为有时候一个人走的时候会感到阴深深的,尤其是刚才我找不到教室的时候,半个人影都没看到。。可能等到学校完全做好的时候就不会那么恐怖了。。因为现在还有很多block是还没能用的。。今天过得还不错咯,没有我想象的恐怖。。希望明天可以更好,然后也要开始忙着做功课了。。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