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07

头大大

今天读第二天了。。老师分配了第五个assignment要做!啊。。我看我快要疯掉了!才第二天就有五个东西要做了,而且第三跟第四个星期就是dead line了!怕的不是因为很多,而是需不需要人家才上课两天就要有五样东西要做啊!哎。。不过大部分都是拍照,对我来说应该没问题,现在开始做应该很快就可以完成了。。但桌子还没买,这就是问题了。。刚才去看车,头很大,不懂要选什么色,试驾了感觉还不不错,1.5cc,很有力了。。不过还是我姐决定好,因为这辆车应该大多数时间我会给她驾,她上班地方远,自己有车也比较方面,我读书的车程不到五分钟,家里随便一辆车就可以了。。我哥有意要买多一辆,问了我狠多次,我都不知道要选什么车。。也许不太想要。。哈哈!希望最好是有人载我去载我回!嘿嘿。。这个问题还是先撇开好了。。明天上grafic design!啊。。又是一个大挑战!明天得go go加油了!哟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