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2 September 2007

讨厌生病

今天正式开始我的吉他课了。。真的很难!老师同一时间教我三四首歌,弹到我整个人都快麻木了,左手按玄也按到很痛,在那当儿,肚子一直不听话的搅,弄到我很没心。。终于上完一个钟的课后,我就走去找我大嫂他们吃东西。。他们吃炸吃冰淇淋,害到我快反胃了!因为生病,完全不想吃这种热的东西,但没办法,那边有好吃的就是炸的,跟冰淇淋。。突然在menu里发现有chocolate fondue。。让我想起了和婷他们一起去吃的那天。。虽然大家都觉得不太好吃,当然是真的不太好吃,但能够一起分享着一种东西,不是很幸福吗?后来我就吃了炸薯条,汉堡包。。哎!回到家就直接出去买文具了。。边买边烦。。因为买了三次文具,已经花掉我整百块了!啊。。买了后就回家开始炒note跟练习画下星期要交的图画。。头很痛,真的是痛,然后想到后星期有三个assignment要教,大后星期又有两个要交,不包括组合的哦,头就快爆炸了!烦啊。。虽然那些assignment要做的东西都不是很难,而且也是我爱的东西,但不懂就是为什么的,感觉很懒惰。。我想。。可能是因为生病的关系吧!讨厌生病!什么都不能做,不能吃,不能喝,不能去。。麻烦,真的很麻烦。。为什么。。天啊!哎,算了,不生也生了。。(讲到好像生孩子那样)。。哈哈!星期一要上两堂课,希望我的胃痛可以完全复原,别再让我这么辛苦下去了。。无所事事。。明天还有吉他课。。哎。。我要去看电视了!

1 comment:

jen7890 said...

be-liv3.blogspot.com
my new blog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