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07

梦想?

今天上课时,教授说,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要有梦想的,才会让自己不断前进。。他说得对,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梦想!梦想可以不确定,但不能没有,或不知道。。今天分下来昨天的图画,我拿到A!相当高兴!因为在班上,拿到A的,应该没超过五个。。当时我就发现到,生平最大的缺点,“不会画画”,却可以改变的,哪怕是当年还未完成的梦想!当教授问到我关于我的梦想时,我毫不犹豫的告诉了他,我有两个梦想,我要成为世界知名摄影师,但同一时间我也要成为一个知名的时装造型师!他说,很好,你有很大的梦想,同一时间,你设计了很多造型,然后你的身份也是知名的摄影师,所以你可以将你的作品拍起来,让世界各地都知道。。听到他这么说,我真的很开心,所以我的信心,又增加了。。班上有一名同学说他不知道自己的梦想,让到教授拼命摇头;但另一个同学说他不确定,教授反而接受了。。当你不确定的时候,不代表你是没有梦想或目标的人,因为你还没到一个阶段,还没了解到自己真正适合什么工作,或该朝着什么梦想前进。。梦想,可以很大,也可以很小。。前几天开始的我,开始品尝了我的人生种种的滋味。。我爱拍照,什么时候,什么场景,什么人,我很多都拍下来了。。在我的相片文件夹里,已接近五千张了,改过的,原本的,都有,我会继续加油!拍更多的照片,朝着我的梦想前进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that's gud!!
hope u'll get ur dream come true one day.n hope that i could share the happiness with u too!


jen

Foreverlatte said...

thanks!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