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September 2007

领悟?觉悟?

昨晚我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打来和我聊天,让我感到非常安慰。。因为我梦见噩梦,是关于我和她的,所以一整天心情都闷闷不乐,就在半夜信息了她,接到我的信息后,她就打来了。。和她聊了一个多钟,好多好聊,不太舍得挂电话。。哈哈!但没办法,今天有课,要早醒。。今天醒来后,突然领悟到,原来生命是多么的可贵!这个星期,已经是我在校园的第二个星期了,过不久,就要进入第三个星期,第四个星期,第。。很多很多时间要过,很多事情要做,但就总是觉得不太够时间,时间也过得特别快。。让我瞬间非常珍惜生命,时间!准备好后,就一个人吃早餐,看电视,过后就去学校了。。我的天啊!原来我早上没课!哈哈哈哈!因为我其实连课程表都没看,就觉得自己今天是上早上的,怎么知。。唉!而且今天驾大辆的车,没放进停车场,所以还得走一段路。。直接过我哥家打发时间了!陪我大嫂带小孩出一下,我就回我姐家,本来想睡觉,但觉得时间可贵,还是不睡了!做了很多事情。。哈哈!时间不早了,我就再过我哥家吃午餐,然后再去上课。。今天教授要我们画画,大家几乎都画教授建议的卡片封面,应该只有我画webpage。。哈哈!画到不怎么厉害啦,不过大家觉得我很creative,害我高兴一下!哈哈!今天在班break time的时候,大家都拍照,我跟其他人也不例外,朋友也很自然的拿我的相机,咔嚓咔嚓的拍起来!可惜今天用我哥家的电脑,不能放照片,因为照片都在我自己的notebook!回到家,我也没睡觉,开始拍我assignment要用到的照片,到了六点,像往常一样看意难忘!刚才去参加了学校的中秋晚宴,嗯,还蛮热闹的。。其实这个晚会是特别给外国学生的,但朋友说可以进,就去咯。。我也大概九点多才到,所以也miss掉很多国家的表演!到最后有一个长得像品冠的人出来唱品冠的歌。。哈哈!很好听哟!我跟我朋友喊到乱!哎哟,华人当然支持华人啦!其他国家的人表演,都不懂他们到底在唱什么,讲什么。。哈哈!还蛮爽的啦,因为很多表演,蛮有大学的那种感觉!嘿嘿!后来看人群走得七七八八了,我也回了!回到去,跟家人一起提灯笼,赏月,聊天下,就过来上网了。。啊,原来我的人生也是可以那么幸福,充实!悲观,实在是太错误的逃避法了。。人生起起伏伏,是难免的,很多大浪的来袭都在等着我们,当然也别因为现在过得好而感到沾沾自喜,随时要有心理准备去面对以后更大的挑战!是领悟,是觉悟,我不懂,但今天,我的却是看开了很多事情。。一天里,我想了很多东西,人生对我来说,有很多条路好选,很多挑战要去面对,人,一定要越挫越勇,绝对不能输在起跑点!一开始跑的时候,就要用适当的力气,别拼命冲,免得到最后没力气。。现在的我,一步一步走,慢慢观察我身边发生的一切!很多人我想珍惜,很多事情我想做。。加油,两个字!够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