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September 2007

可怕的病

呼~昨天没写了。。为什么呢?因为我又生病了。。无缘无故的,前天看完车回到家还好好的,睡没几个钟就爬起来吐了。。吐了好多次,很辛苦,到最后还泄了。。啊!真是的。。但没办法,早上还是得上课,坚持爬起来去读书,迷迷糊糊的驾车到学校,遇到上graphic design,很多人,大多数creative art的学生都来,教室门又锁着,被逼在外面苦等。。后来不懂那个神智比较聪明的人去开了教室的后门,原来后门是没锁的,哎呀。。我的天!进到去,冷气坏掉!单开一架还是觉得很热,毕竟超过整五十个人在一个教室,怎样都会热死。。生病的我,变得更严重。。后来教授来了才说换去auditorium!啊。。舒服多了!大概教了半个钟多的课跟交待功课后,这堂课就完毕了。。本来要跟朋友讨论group assignment,但受不了,还是回家了。。回到家就去看医生。。昏昏沉沉的,到了晚上家人不放心,又带了我去医院看多一次!大概回到家吃好药就睡了。。到了今早起床人才比较好一点。。今天一样在auditorium上课,因为人比较多,大概有七十多人吧。。比较好,因为礼堂够大,不怕吸不足空气。。哈哈!今天做完英语测验就可以回了,也是同样的,上了半个钟,就回家了。。回到家无所事事,跑去买文具。。买了很多,花了很多钱! 啊!都是assignment咯!过后看看电视下,就出去打包老麦的粥来吃。。才买回家,我哥他们就打来说要回家载我一起去吃日本料理。。就这样的,吃完一种,又跟他们去吃另一种。。其实今天的肚子还是很不舒服的,但都坚持着不让它吐出来,因为恐怕再吐下去就会严重脱水了!今天打算早点睡了。。明天下午还要上吉他课。。希望我自己早日康复!生病真的很辛苦,加上想家的我,已经哭了好几次。。真的很讨厌生病!这两天,真的真的很痛苦!病啊。。别再来烦我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