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September 2007

死简讯

刚才十点多的时候,突然很困了,也许是因为昨晚失眠到今早五点多才睡的关系吧。。关了手机,打算上床睡觉了,怎么搞的,依然辗转难眠,所以就下楼跟老妈一块看电视。。电视节目看完了,上楼来,在猜想手机会不会有简讯,毕竟也太早关机了。。果然,简讯陆陆续续的一直来,而我当时的心情,就被里面其中一封搞得很焖。。这种感觉,我尝试过,是我不想再面对的一个问题,我以为上一回发生后,今次就不会了,怎么知。。哎,我始终搞不懂,“为什么”,跟“难道”这两个问题。。至于是什么问题关系到了为什么跟难道,我不想说!说出来也等于跟自己怄气。。啊!古晋,让我喜,让我忧。。离开也不是,留下也不是,矛盾。。非常舍不得我的家人,但我绝对不会想要留在古晋读书,原因是啥,我也不晓得,就是不想要。。烦闷的心情,不想多说多写了。。再写下去,要杀人了。。muahah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