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07

我回来了

嗯。。好多天没洗的头发,今天终于洗了,整个人舒服多了,也敢出街了。。颜色目前还有,不过洗久了,就没那个把握了。。呼呼 ~ 今天呀,老妈带我去买戒指,选了一颗适合自己的,很开心,因为我的金戒指已陪了我那么久了,也该换了。。手指太小,果然是问题,戒指需要割,明天才会好。。应该是说等下就会好。。不知不觉,要凌晨一点咯!今天看了《地狱十九层》,嗯,不是很好看,看得我想睡觉,不过,里面有位主角好帅,他是让我看下去的理由。。哈哈!看了后,开始疯狂的拍照,但也没照很多张,感觉上是照了很多很多,但事实上也没很多张。。呼 ~ 好乱!觉得自己拍照的技术,其实也没很好,还需要多多练习,用相机的技巧,似乎也没很理想,看来我真的需要慢慢研究。。因为我,除了想当世界顶尖知名化妆师,第二个愿望就是要当世界顶尖知名摄影师。。我一定要朝着目标前进!吼。。那天看了本photoshop的书,好想买,六十多块。。啊!怎么办?好贵哦。。我的生日还有好几个月。。哈哈!大家知道我的意思啦?=P 哎哟。。为什么我还有那么多事情还没完成啊?烦!要好好努力了。。回来古晋好像已经做了好多事情了,我可以很开心的回去kl读我的书了!嘿嘿。。至于那些不愉快的事情,我想,很快就能摆脱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