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07

爱很简单

忘了是怎么开始,就深深爱上你,爱真的很简单。。这首耳熟的歌,不断在我脑海中闪烁着。。今天中午去东馆西馆吃的时候,就是听到这首歌,而深深陷入回忆里。。还记得吗?那天,我和你,一起背靠背坐在码头的石灰地板上,就是唱着这首歌。。被码头牵连到,让我想起很多的过去,突然的,觉得那个码头好像陪我们走过许多风风雨雨。。曾经,我们在那边吵架,当时下着雨,你撑着伞,只遮我,让我至今都不明白,为什么吵架的时候,你总爱淋雨。。要不然就是用水冲自己冲久久的,不肯让我把你从冲凉房拉出来。。那次架吵到很凶,我以为,我们就会这样没了,要不是我眼睛哭到又肿又痛,你会心疼得罢休吗?依你和我都拥有的倔强个性,一场架是很难结束的吧!呵呵。。还有一次,我们也是吵架了,可是你还是来找我一起去码头吹风,到达码头时,就打开车的后箱拿出我们买好的饮料,就这样边喝边聊的,和好了,到最后还一起研究唱歌技巧到唱起歌来。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次了,因为自从那晚,我们接下来的感情就好到不行了。。啊,一口气想了好多东西,我的乌冬面都晾了。。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,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,愿被你抛弃,就算了解分离,不愿爱得没有答案结局。。现在的我,听着这首歌,回忆的画面,又再度浮现了。。两三年前,你坚持在电话里要我和你合唱这首歌,记得吗?而且当时已是凌晨时分了,那天你还说你不要睡,因为要带我去吃辣沙。。结果呢?睡着,睡得像猪那样。。呵呵!好彩,后来几天后有吃得成。。对不起。。当时的我,没接受你。。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,我已经爱上了你,爱情在结交期。。这首歌,是三年前你要我听的。。三年前,你还是个学生,我们的班级,相差两年。。还记得你趁我们上科学室的时候,跑来我班写什么吗?回忆,是很多,但记忆总有一天会渐渐模糊,我害怕自己有一天会忘了你,那么到时候的我,是快乐的吗?以后的事,我真的不敢想,但若你真的成为知名设计师了,别忘了你说,我可以当你模特儿的化妆师哦。。除非到时候的我是摄影师,那就没办法了。。呵呵!当我在爱你的时候,相信我,我没有觉得苦过,爱你,总是那么甜。。我不会逼自己把你忘,因为要忘记一个人,真的很难,我宁可把你存在心底,做我永远的朋友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