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7 August 2008

幸福

这次好厉害,我的故事竟然停留在前个星期日的。。加上今天,总共有九天的故事没跟大家分享到。。嗯,没办法,不是我不要写,而是这阵子的时间实在太紧迫了,这个星期又考试,只要有多余的时间,我都把握着来学书,不然,其余的时间,我都是要练舞,学唱歌,彩排。。很多事情要做!上个星期为什么没写是因为日子过得很充实,除了忙功课,就是沉淀在幸福的时间里度过我的每一天。。前个星期五,他(J)跟我说明他对我的感觉。。嗯,从第一天跟他出直到那个星期五,几乎每一次他都不舍得放人,总是拖住我的时间,所以每次一回到家都凌晨了,怎么还有力气写部落格呢?那天星期五,他也是一直拖我的时间,说他在想着一样东西,但却不能告诉我,当然我也没逼他咯,身为女生,我也有直觉他想要告诉我什么的。。甚至我会害怕面对,所以完全不敢问他到底想跟我说什么。。最后回到我家外面的公园时,我们聊天了很久,他就牵着我的手,但很明显的他很紧张,什么都说不出口,甚至还出了一大堆的手汗。。呵呵!最后我们谈了很久,我也跟他说明了我真的需要时间,因为,当时的我还缺乏勇气,害怕再次受伤害。。当然,他也很明白事理的,一点都没逼我,甚至还很同意我的讲法,因为他说他也是需要时间,毕竟我们当时才认识没到一个星期。。其实那个理由,是我这一年来拒绝男生常用的,因为这本来就是事实。。不懂怎么的,这一次,突然有一个冲动很想跟他试试看。。其实,他跟其他男生也没什么不同,追女生的方法也大同小异,但他就是让我看见他的与众不同,他的细心,忍耐度。。或许起初本来就是这样吧,但不懂为什么,我有一种感觉,他将来会是一个好好先生。。但当时的我,还是需要时间考虑。。一天一天过,到了星期三,凌晨一点,我终于答应他了。。其实我只是告诉他,“我喜欢你,但算不上是爱,或许等到看见你的付出后,才会跨越爱吧!”,我也没说很明显要答应和他一起,但他就把那天当作是我们的开始了。。很自然的,隔一天,我们去吃午餐的时候,一下车,他就牵着我的手走了,就像情侣了。。很久没有一下车就被牵的感觉了,那种滋味实在很美好,好希望那一杀那就停止。。接下来几天,我们每天都有见面,怎样都会一起吃顿饭,不然他就在我想他的时候突然出现在我家外,前几天他还陪我在starbucks一起学书。。经过每一天的相处,从开始的那天直到今天,才区区一个星期的时间,那一个星期里,我每天都很快乐,一睁开眼,想见的都是他。。他真的对我很好,虽然每段恋情的开始都是如此,每个人都会变,只是不晓得何时,但至少此刻我们都是很认真的。。他让我看见他的诚恳,这是最重要的一个部分。。来到这里一年多,这段日子,是我感到最满足的一次。。有幸福和关心我的家人,有一起分享喜悦的朋友,还有一个爱我的男人,这样的生活,除了珍惜,珍惜,再珍惜,我也不懂还能怎样了。。好幸福!刚才才去朋友家bbq,玩到很疯,尤其是推人家下水的时候。。哈哈!每个朋友都对我很好,什么都叫我不需要弄,东西也给我提最轻的一包,他们都把我看成小孩子般的对待,都很疼我。。呵呵。。除了这几个喜悦跟大家分享,还有一样就是,TADA!我买电话了!W910,红色的!嘻嘻!超满意的!但刚才不小心敲到咯,有一点不好了,伤心。。不过没关系了吧,也没办法了!哎哟,这阵子实在好事连连。。开心啊!尤其是有了他,每一天,都是那么开心的过。。

No comments: